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安全强大豪华 试驾英菲尼迪7座SUV-J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3-05-14 13:28编辑:于浩淙

  “一个人因为一辆汽车而与众不同”,这不是是一句广告词。

  工作、生活,后者在这个急躁的社会中似乎被频繁点击着最小化,这个时候一个能让你踏实度过业余时间的汽车显得弥足珍贵。7座SUV,这个级别的车型并不稀奇,出色的实用性是他最大的特点。而对于英菲尼迪JX来说,拥有近五米车长的身体中却蕴含着充分的“安全含量”,其足以令你充分感受什么是“随心所欲”的豪华。

  落笔之时已至深夜,除了那些超级跑车之外能长时间留在脑海中的汽车并不算多,JX为主角的多镜头影像留存让自己并不急于把稿子赶出来。介于FX和QX之间,这是JX的车型定位。而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其采用了很多跨界车的设计理念,如果说QX是一个粗犷的猛男,那么JX一定是个性感的气质模特。

  如果对英菲尼迪足够了解的话,你会注意到JX的双曲线格栅是这个豪华品牌最新的家族特征,配合略显妩媚的前大灯整体展现出中性的风格。JX在车头部分的设计实际上是线条美一种最典型的体现,波浪引擎盖与各个细节完美融合,浑然天成的丰满多了几份雍容与华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