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赛道试驾全新奥迪S6、S7 低调只是假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3-03-29 15:17作者:景昱铭编辑:金爽

  全新奥迪S6与奥迪S7 Sportback来了,从2012年发布到2013年引进,可以看出奥迪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以往的受众群体偏小的高性能领域,如今却是奥迪在华新业务的增长点,于是我们来到了成都金港赛道,来体验全新奥迪S6与奥迪S7的实力。

  ●奥迪RS战略

  不久前的2012年冬天,一汽大众-奥迪在上海发布“RS战略”,即未来三年,每年将至少为中国引进两款高性能运动车。当然“RS战略”也包括奥迪旗下最新的S级运动轿车,此次引进全新奥迪S6与奥迪S7即是对“RS战略”的快速执行。

  ●奥迪S6

  全新一代奥迪S6与S7同属于奥迪最新的C7平台,它们拥有完全相同的动力总成、Quattro四驱系统,同时它们还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低调的“可怕”。其实这里的低调特指这两台新车的外观,当你实际驾驶过之后就会完全打消这样的而想法。全新奥迪S6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多彰显身份的变化,更多的只是一些细节的变化和S级徽标的上身。

  全新一代奥迪S6比A6长度增加了16mm,但比加长后的国产新A6L还是要稍短一些。新一代S6的长宽高分别为4931*1874*1440mm,而轴距为2916mm。

  尾部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双侧4出平排气,这套排气的尾段装备了一个电控自动阀门,日产驾驶时能够关闭两个排气管,使车辆获得更好的低速扭矩表现,同时节约燃油。当速度升高或挂入S档时,就会打开阀门让四个排气筒全部参与工作,声浪也会瞬间高亢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