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东本自主思铭1.8L 八代思域的延续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3-02-16 15:15作者:汪琪编辑:金爽

  在合资企业与自主企业平分天下之时,新的名词又进入我们的视线,那就是“合资自主”。自从第一辆合资自主车广州本田理念上市后,我们对合资自主也有了清晰的认识,其实合资自主就是应用老车型平台打造的换标车型,实质上跟一个小改款没有很大区别,但是售价也有所降低,但就因为售价问题带来成本的力不从心,这些车型也在配置与用料厚道成都上有所缩水。而今天所要介绍的就是东风本田第一款合资自主车型“思铭”,它的到来却是八代思域另外一种延续。

  思铭采用了第八代思域相同的平台,目前只有2个配置车型一个是1.8L自动挡还有一个就是手动档了。想必了解本田的朋友从思铭的身上已经看到了第八代日规思域的影子,这样的外观对于那些苦于将思域升级为TYPE-R的车迷来说节省了一大笔开支,仅仅只需更换TYPE-R的前后保险杠。就算不更换,我在看来思铭的外观相比第八代思域也更年轻了许多。

  思铭虽然身为一款合资自主车,在做工上面丝毫没有退步,车身接缝位置均匀缝隙也很小,这一点确实值得肯定。但是不得不承认11.18万元的入门价格确实不够实惠,并且在灯光方面还在采用卤素灯泡,照明效果也很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