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东风本田思铭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2-22 07:5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金爽

  2012年4月22日,东风本田首款合资自主车型思铭正式上市,售价11.18万~11.98万元。作为一款基于思域平台打造的全新中级车,思铭在外观、空间、动力等方面均继承了思域平台的优秀品质DNA,而且在此基础上还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较好地满足了一些中国年轻车主的用车需求。此次在针对105名车主的调查中,东风本田思铭的外形、性价比、内饰等要素均收获了较高的车主满意度评价,在更为深入的可靠性和舒适度细分调查中,东风本田思铭也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近九成车主无故障反映,六成以上车主认可整体舒适度。当然,我们也看到,如果思铭能在一些细节领域,比如静音问题上处理得更好一些,车主对其的整体评价会更高。

  综合评分:85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