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欧宝Insignia“君威旅行版”独家实拍

来源:pcauto时间:2012-08-01 15:58编辑:牛钢

  欧宝Insignia运动旅行版将在年底引入中国市场,日前有部分样车在上海检测中心进行调试,PCauto编者抢先对实车进行实拍解析。由于君威的原车型就是欧宝Insignia,所以我们也把这款车简称为“君威旅行版”,除了有许多君威GS的运动元素,其底盘的连杆结构、4驱传动系统都是在别克君威所体验不到的技术特质。由于拍摄环境条件有限,在内饰方面还需要往后进一步的体验。

  在大众推出新迈腾Alltrack之后,最新加入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是通用欧宝Insignia Sport Tourer Crossfour。说到这款旅行车可能大家还不太熟悉,但是说到三厢版本的应该都不陌生,国内比较热销的运动B级车君威正是Insinia三厢车的衍生车型。

   ● 外观:君威前脸 大量OPC运动套件

  U型镀铬进气格栅,和三厢版本车型如出一辙,前脸整体设计很协调也很低调,不是那种很霸气的味道。

  多边形LED大灯同时还集成了自动转向功能。车头有四个雷达探头,同时还具备大灯清洗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