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宝马 > 宝马(进口) > 宝马7系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53个点评)
  • 大型车口碑排行: 13
  • 5分8个
  • 4分40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2个

皇家大战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3)

鲁智深三打白骨精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7系
车型:2017款 730Li 豪华型

4.0

后排简直是无敌了

  • 优点

    空间非常大,后排简直是无敌了,朋友典型的啤酒肚都坐的毫无压力,还拼命的赞很舒服,确实,空间又宽敞,座椅又舒服

  • 缺点

    动力确实是源源不断的供应,但问题在于那个刹车,由于宝马存在一项刹车的电量回收系统,使得刹车的感觉有点怪怪的,总担心在紧急情况下应付不来啊。

  • 总结

    整车的稳定性都是非常好,有赖于1.8T的车身,给人一种很稳定的感觉,操纵起来每一样都是四平八稳的感觉,总之开着7系你会感觉整个世界都很祥和。

  • 2017-01-18 09:41

何荣海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7系
车型:2016款 740Li 3.0T 自动 领先型

5.0

完美没有缺点

  • 优点

    740LI最最让我满意的是它3.0T双涡轮带来无限的动力,再加上它采用了采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简直配合的天衣无缝,毫无迟滞现象发现,一脚地板油,那加速感和推背感,瞬间让我的肾上腺素冲到大脑,740LI区别于730LI的轮胎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后轮采用了275/40/19尺寸的轮胎,那抓地力没话说,全系搭配了空气悬架,可以过滤几乎所有颠簸的路面,最后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HUD抬显,它显示的内容,完全可以让你忘记看仪表台上的任何信息。

  • 缺点

    这点我可以说完美,没有缺点吗,考虑来考虑去,基本上找不到不满意的地方,如果非让我挑刺的话,那么就说说它的乘坐感受,因为搭配了空气悬架,特别说坐在后排,车身遇到颠簸的路面,晃来晃去,很容易让一些容易晕车的人,瞬间感觉头部不适。还有一点就是油耗有点点偏高,毕竟是一台3.0T的发动机,可以理解,别的就没有什么缺点了。

  • 总结

    性价比这个,如果说优惠幅度能再大一点,我觉得就更好了,因为它的售价和S400优惠完也差不了不多,这要看你个人的选择了。

  • 2016-10-11 09:47

鹅黄色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7系
车型:2016款 740Li 3.0T 自动 豪华型

4.0

高端车没话说 好

  • 优点

    配置和质量是我最满意的。相信很多选购这款车的车主也都是深有体会的吧。确实是不一样的体验。首先我们都知道的就是宝马车系的三大件都是全进口的,这样的高档车的发动机都是世界排名的几款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还是质量绝对没得说的。这样的车本身的材料和配置都是让我们很喜欢的。

  • 缺点

    虽然说这款车是豪华型的车,但是这款车的价格还是觉得太高了。要是别超过一百万还算是可以的。这个价格可能是因为新上的轿车,所以价格才高的吧。具体我也不知道。其实比起来其他的宝马车也是感觉性能差不了多少的。所以如果价格低一点就好了。也不知道之前买的时候的价格和现在有没有太大的出入。感觉要是出入很大,心理会有疙瘩的呢。

  • 总结

    无论是车架子的质量,还是车身整体的质量是没得说的了,内饰设计的都比以前的几款车要大方的多,这点是让我很开心的事情呢。要是还像以前那么粗糙感觉也不是很好了。这几款车还算是比较高端的呢。

  • 2016-07-25 10:35

guowenwu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7系
车型:2013款 730Li 3.0L 自动 豪华型

2.0

新宝马7系电器控制经常出错,车内座椅全部

  • 优点

    表面豪华气派,内在质量不怎么样,

  • 缺点

    新宝马7系电器控制经常出错,车内座椅全部锈蚀,坑害消费者,4S店服务太差,对于质量问题从不主动解决。

  • 总结

    宝马公司对于你们的汽车质量问题一定要及时处理,不是拖时间就能解决的。没有哪个消费没事找事的,花钱找麻烦!!!

  • 2015-06-06 09:50

caiming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7系
车型:2010款 740Li 豪华型

1.0

宝马740Li豪华

  • 优点

  • 缺点

    我老板买了一辆宝马740Li豪华版刚跑了34500公里(新车刚两年半)就出现了转向助力泵漏油,找宝马4S店维修,4S店百般抵赖,认为过了保修期,要我们自己掏钱维修,试问这还是德国原装进口的宝马吗?简直是无耻之极。

  • 总结

    千万不要再相信什么外国进口的就是最好的鬼话了,狗逼

  • 2013-10-11 11:4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