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X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63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51
  • 5分6个
  • 4分54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nicolas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63)

香蕉橘子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300 两驱 精英版 国VI

4.0

雷克萨斯RX我很满意

  • 优点

    一家六口出行没问题,空间表现不错,隔音效果也很出色,内饰做工真的很有工匠精神。

  • 缺点

    起步有点没劲,感觉很肉。

  • 总结

    在轿车和SUV之间考虑了很久,后来觉得以前一直开轿车,视野不好,而且自驾游也好多地去不了,所以最后还是买了SUV,雷克萨斯RX我很满意。

  • 2021-07-05 10:34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300 两驱 舒适版 国V

4.0

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

  • 优点

    外观一般,内饰大气,符合东方人的审美观,储物空间合理,跑长途时储物空间充足,备胎虽然不是全尺寸的,但也算比较大,用着踏实,发动机与变速箱配合默契丝般顺滑,3.5的排量因混动平均油耗只有7.5升左右,时速一百以内行驶时,车内安静,热车后发动机介入时十分安静,几乎感觉不到,音响系统支持杜比5.1多声道格式,声音层次丰富

  • 缺点

    车身结构太软,交叉轴时车身变形,造成开启后备箱困难,车身钢板太薄,用力擦车时,钢板像纸一样变形,时速达到120后风噪突然变得非常明显,大风中行驶,车身稳定性不如德系。比如这车,车重2165KG,六七级大风中行驶时速80公里驾驶感觉像开船,3.0T的奥迪Q5,车重1950KG,同样条件下行驶,时速120无压力,车机系统老旧,导航难用,2012年以后生产的车辆,马克莱文森音响音响系统不支持WAV DTS5.1

  • 总结

    跑长途座椅舒适度强于奥迪Q5,不如沃尔沃人体工程学学座椅,可以接受

  • 2021-04-23 19:45

挺秃然的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300 两驱 精英版 国VI

4.0

给有品位的人准备

  • 优点

    外观是最吸引我的,线条优美,配上钛银色,感觉超级酷。空间大,尤其后排坐三个胖子没问题。

  • 缺点

    购车用车过程中也有不满意的地方:1.等车时间长,3月份定车,4月底提车,虽然时间相比较来说不算很长,而且自己有车子开着,但是每天那种期待的心情,真是不舒服。2.买车时是孙子,用车时是大爷,雷克萨斯服务很满意。3.红绿灯起步时有点肉,感觉比我上一部凯美瑞起步慢,可能是因为车重2吨,而且新车不舍得踩油门。

  • 总结

    跟竞品相比,没有优惠,性价比一般,但是也差不了多少,我能接受。

  • 2021-03-26 10:16

小青蛙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300 四驱 豪华版 国VI

4.0

时尚运动,经典造型,不张扬

  • 优点

    1.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精致时尚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给人一种沉稳稳重,给人一种踏实的感觉。底盘结实,不飘。空间大,舒适。开着它接送孩子是有安全感的.内饰也还不错,坐在里面舒服,视野宽阔,空间很大,很满意 2.主动安全配置,颜值,底盘。乘坐也算舒适的。内饰较好,黑色的感觉很有档次,油耗较好。

  • 缺点

    各种的减配是我比较不满意.后备箱空间就捉襟见肘了行李箱都够呛,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不多,再就是第二排车门储物空间太小.车的做工、接缝。车外部拼接的接缝稍宽,如后备箱门,前后排门。做工问题呢,在爱车做底盘装甲时,看到底盘下面稍有点打磨的痕迹.价格了,感觉在优惠点就差不多。

  • 总结

    时尚运动,敦厚的车身,经典造型,不张扬,不含蓄,内部空间大,前脸感觉看上去很犀利,很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两侧的两个大灯外表看上去很犀利,犀利的两个灯,看上去像一个老人的眼睛,很深邃。

  • 2020-10-28 10:12

昂雷友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X
车型:2020款 450h 四驱 豪华版 国VI

4.0

各处设计的都挺耐看的

  • 优点

    RX的优点对我而言就是感觉这款车造型上比较好看,不像BBA那样买来几年外观就过时了,雷车的外观即使是换代也没有那么的明显,不考虑短期换车的选择雷车非常实惠。

  • 缺点

    内饰的异味还是挺大的,现在好几个月了还是有。

  • 总结

    舒适性非常棒,车内配置齐全,而且驾驶起来也非常的轻松,开车坐车都是比较享受的。

  • 2020-09-25 18:2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