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汉龙汽车 > 汉龙汽车 > 旷世 > 口碑
  • 平均分:
  • 3.5 (基于2个点评)
  • 中大型SUV口碑排行: 114
  • 5分0个
  • 4分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疯子WWF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刚好让你更好

品牌:汉龙汽车
车系:旷世
车型:2020款 2.0T 自动 两驱 尊贵型

4.0

外观真大,很霸气

  • 优点

    最满意首先给我第一感觉外观,真大,很霸气。车头厚重感很强,很饱满,侧面看起来非常漂亮,很多人都说是路虎揽胜的侧面!特别是流水的转向灯,转向灯带很长很大双闪打开很霸气。当靠近主驾驶车辆时候,车门自动解锁拉开车门电动踏板展开后视镜迎宾灯照射蓝色字母光圈很漂亮一种仪式感瞬间提升,给人一种很科技的想法。中控的设计非常豪华,旋钮式换挡,座椅加热的速度很快,3档2分钟烫屁股了,座椅宽大柔软坐上去舒服,音响支持16调解,可以自己调解音质。音响效果很满意。低音醇厚高兴透彻人声DJ很满意!隔音效果做的不错,动力随叫随到2.0发动机无压力。

  • 缺点

    首先是内饰的做工,细节处理不够到位,用料不足一般,中控看起来非常豪华,想象的很美好,使用起来心里瞬间打个折!100分中控设计,60分手感体验,升窗器按键,很廉价,太一般,手套箱按钮设计很好,按开的声音很难听,咯吱一声。扶手箱开关不顺畅。显示屏流畅度一般化,反应有些迟钝大概1、2秒停顿。雨刮器用起来面包车级别,车门关门声不实在,砰砰声,隔音做的不好,不厚实,开门时把手一拉蹦一声,声音很响,车门很重,关的时候不特意使劲关不上,会被弹开。需要拉开车门在关一次。很掉价。储蓄空间做的不合理,靠背有点硬,头枕设计不合理。座椅加热,受热点中间烫屁股,后背没有感觉。电动尾门开的时候声音很响,就是崩一声弹开了,吓一跳。关的时候平常车没区别。天窗遮挡帘密封不好。

  • 总结

    目前中大型SUV,价格很满意。吐槽最多就是内饰用料,车门用料不足。

  • 2020-11-02 10:35

疯子WWFF

品牌:汉龙汽车
车系:旷世
车型:2020款 2.0T 自动 两驱 尊贵型

3.0

新品牌,希望内饰改进

  • 优点

    车头厚重感很强,很饱满,侧面看起来非常漂亮,很多人都说是路虎揽胜的侧面!特别是流水的转向灯,转向灯带很长很大双闪打开很霸气。当靠近主驾驶车辆时候,车门自动解锁拉开车门电动踏板展开后视镜迎宾灯照射蓝色字母光圈很漂亮一种仪式感瞬间提升,给人一种很科技的想法。中控的设计非常豪华,旋钮式换挡,座椅加热的速度很快,3档2分钟烫屁股了,座椅宽大柔软坐上去舒服,

  • 缺点

    100分中控设计,60分手感体验,升窗器按键,很廉价,太一般,手套箱按钮设计很好,按开的声音很难听,咯吱一声。扶手箱开关不顺畅。显示屏流畅度一般化,反应有些迟钝大概1、2秒停顿。

  • 总结

    目前行驶1000公里,油耗13升。高速没试过。车身重的原因吧,油耗有点高。不注意驾驶15个油都很正常。

  • 2020-03-20 10: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