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威马汽车 > 威马汽车 > 威马EX6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10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79
  • 5分1个
  • 4分8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疯子WWFF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

键盘车大帝

品牌:威马汽车
车系:威马EX6
车型:2020款 Plus 6座 Nex探索版

4.0

外观大气,内饰满意

  • 优点

    外观大气,内饰很满意的,中控大屏很时尚,够大,动力够用,完全比2.0T的汽油车动力大,底盘扎实,没有松散的感觉,超赞,关键是费用低,省钱,一公里才一毛钱。

  • 缺点

    车里一直有点味道,续航有点虚。

  • 总结

    性价比真的很高,购车前基本上把当时市面上的电动车都看了一遍,也都试驾了。这个价位几乎没有竞品,同价位的没有EX6大,配置多。

  • 2022-08-02 09:32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威马汽车
车系:威马EX6
车型:2020款 Plus 400轻享版

3.0

最满意的应该还是性价比

  • 优点

    最满意的应该还是性价比,性价比,性价比,后备箱空间超大,第二排的空间也非常够用。乘坐起来的舒适度很好,或者说悬挂比较软,家用真的还是不错的,之前和诸多车友交流过购车的事儿,都是家里有娃的更倾向于买EX6,但是实际上看车都是奔着EX5去的,所以说威马的ex6plus的目标客户群体其实还是挺明确的,讲究性价比的家庭用户,这个刻画的还是挺准确的,安全性上之前看过汽车自媒体的测试视频,又是水泡,又是托底的,各种折腾也没事儿,整体安全性让人放心。

  • 缺点

    用车目前最不满意的可能还是服务和小问题吧,可能今年提车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包括前期的营销推动,订车,提车,都有些让人上火的环节吧,不过好在车的品质还是让人感觉放心,所以想途径沟通沟通以后也算是有解决办法。当然车无完车,所以小毛病肯定有,我自己的这辆为例,首先就是装配工艺,整体上也没问题,但是又个别位置包边,或者轮毂还是有小瑕疵,买同款的话收车的时候还是得注意注意,可以直接在经销商或者4s店现场调试。还遇到的一个小问题是异响,我感觉明显的异响来自于前备箱,其实这个设计是为用户想,增加了储物空间,但是前备箱都是塑料件,经过一些剧烈颠簸的时候会有一种感觉是松松垮垮的晃荡的声音。

  • 总结

    威马ex6plus的性价比真的是同级领先,也很适合家用,是打动我的重要原因之一,还有的配置一样不缺,安全配置,舒适配置都够用,唯一的遗憾是自动驾驶,希望以后能有提高。

  • 2021-05-24 10:18

OUTLAWSA

品牌:威马汽车
车系:威马EX6
车型:2020款 Plus 6座 Pro性能版

4.0

车内空间很大,后排宽敞

  • 优点

    空间大,后排放倒可以当双人床。配置高,标配NAAPA真皮座椅,大屏显示,流量终身免费,LivingPilot全功能“L2级”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全车标配LED大灯,强大的多媒体系统,安全性高。

  • 缺点

    中控大屏在行驶过程中不能横屏使用,不方便;减震有待改善;车速快时能耗下降较快。

  • 总结

    同价位空间最大,性价比最高,配置最强,使用经济,家用充电方便,25万级纯电SUV同时配置自动辅助驾驶、NAPPA真皮座椅并对电池终身质保的的唯一可选车型。

  • 2021-04-27 13:16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威马汽车
车系:威马EX6
车型:2020款 Plus 6座 Nex探索版

4.0

外观大气,内饰很满意

  • 优点

    中控大屏很时尚,够大,动力够用,完全比2.0T的汽油车动力大,底盘扎实,没有松散的感觉,超赞,关键是费用低,省钱,一公里才一毛钱。基本没有出现小的问题,保养费用低,停车场好多都是免费的,很满意这个车。

  • 缺点

    车里一直有点味道,续航有点虚,有些功能还需要升级,轮胎噪音大。

  • 总结

    性价比真的很高,购车前基本上把当时市面上的电动车都看了一遍,也都试驾了。这个价位几乎没有竞品,同价位EX6空间最大,而且配置多。

  • 2020-11-18 11:00

水煮鱼咕噜咕噜咕噜

品牌:威马汽车
车系:威马EX6
车型:2020款 Plus 首发创始人版

4.0

符合年轻人审美

  • 优点

    威马特有的logo设计,带有及其浓烈的科技感,加上全黑色炫酷低调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气。主副驾驶座位空间充足,本人181的身高,坐进去还有空余空间,驾驶起来不会拘束。买车的时候服务大使特意接受这辆车的中控偏向于主驾驶,说这样在行驶过程中不止操控方便还更加安全,全车真皮座椅,一进去就能感受到这辆车的低调高端。最关键的是当时宣传电池终身质保,一开始我不信,直到提车的时候工作人员和我签署了电池终身质保协议,一家专注于电动车的品牌,敢于承诺电池终身质保,这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强大的定心丸。

  • 缺点

    这个车我现在开了还不满三个月,也没有什么让我特别不满意的地方,还没有遇到小毛病。但是我买车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愉快的,因为当时我着急提车,所以价格谈判的时候很仓促,店里都赠送给我的礼品实在是太少了,后来我在网上看到其他客户都是赠送了很多礼品,这让我觉得有点小不爽的,还有就是其实我是想买白色的,可是因为当时快过年了,白色现车没有了,只有今色,没办法我只能退而求其次买了今色,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应该再等一段时间买白色车的。

  • 总结

    贯穿式前脸,横贯的镀铬饰条,让前脸看着更有运动感,后门贯穿式Led的流水尾灯,科技感十足,提升视觉运动感,挺符合年轻人审美。

  • 2020-10-10 12:4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