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道奇 > 道奇(进口) > 酷搏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10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69
  • 5分0个
  • 4分8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北方的狼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0)

战神宏光

品牌:道奇
车系:酷搏
车型:2011款 2.0 SXT 舒适版

4.0

我独有的个性,道奇酷博2.0CVT

  • 优点

    操控感觉一流,内部空间充裕,座椅非常舒适。外形独特给人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储物格设计十分人性化。不是街车,路上很少见。

  • 缺点

    减震偏硬,油耗偏高,配件很难等。

  • 总结

    如果酷博能在国产的前提下保证工艺和质量,那绝对是像我一样崇尚与众不同,个性鲜明的人的首选座驾。

  • 2018-01-10 12:35

咕噜噜

品牌:道奇
车系:酷搏
车型:2011款 2.0 SXT 经典版

4.0

硬朗的外观好看

  • 优点

    外观:硬朗,外观好看, 酷搏比酷威稍微柔和一点,但是外观依然是时尚威武,尾部有着浓烈的美国味道,正面和侧面的视觉效果较好。操控:这个车的操控性能较好,路感清晰,过弯轻松快捷,减震偏硬,车身稳定性较好,车身刚性不错,底盘扎实。空间:身高: 170-180CM, 内车前后排的空间比较宽敞,头部、腿部的空间都非常的良好,行李箱空间中规中矩,不过可利用率较高。

  • 缺点

    在没有路灯的路上,小酷近光尚可,远光灯太散,总感觉中间有盲区,昨天晚上开了40KM,累的眼睛酸.

  • 总结

    内饰:内饰设计的比较保守,没有太多特色,做工相对精致,但是内饰用料超微有点差,多为硬质塑料。动力:酷搏的动力表现一般,起步时较肉,2500转以上时提速比较快,高速时发动机噪音较大。质量:用料多为硬质塑料,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较大,油耗偏高油耗:市区, 平均油耗: 15L/100km, 更惊艳的来了,酷搏是2.0的油耗也达到了15个油,都是超级费油啊,道奇的车真伤不起啊,我给的得分依然是20

  • 2017-02-24 09:07

绵羊羊

品牌:道奇
车系:酷搏
车型:2011款 2.0 SXT 经典版

4.0

原装进口做工好

  • 优点

    原产于美国底特律的进口原装车还是最为吸引人们眼球的。肌肉感的造型,独特的外观,个性十足,百看不厌。安全性,扎实的用料与做工也是比较值得称道的。

  • 缺点

    灯光比较不亮、电脑抗干扰弱等等一些小毛病与其它车一样存在着,克莱斯勒停产酷搏,产业萎缩,有负我等粉丝期望。

  • 总结

    2年质保期内索赔的项目:4S店改的佳艺田导航一体机用的是凯立德机车版,有些改的路没有后在网上升级化了140元,发现4S店装的是永不能更新的非正版,目前用的是14正版但曾经没有的路依然没有,还与以前没升级前一样仍存在语音错误处,准备明年15年再升级一下化80元。八个月时屏半边成黑白脸了,后换了一只新的,至今倒未发现质量问题,正常使用中;左后叶子板内饰板经销商做的单子上金额是1650.93元-这是在4S改装时改坏的,几经周折才赔到的;右后尾灯一只经销商做的单子上金额是660.68元;后右减震器3R和右半轴内球笼防尘套单子价格标着1814.55元。在5000公里内进库房时熄一次火重新启动正常去4S店未查出问题。10000公里后又在路上拐弯处熄火一次,保养时重新学习一下程序。除此以外未发现什么故障。就是异响不断也没去查究。从外观论包括但不限于酷搏这牌子,回头率同比较高这是其一;其二是各方面表现历经二年验证这车还是对得起进口车的身份的。只可惜停售了,希望能复售,希望能梦想成真,也好在后续配件方面及价格上能下来点就OK!

  • 2016-08-04 09:18

滑板

品牌:道奇
车系:酷搏
车型:2011款 2.0 SXT 舒适版

4.0

价格不高的进口SUV

  • 优点

    外观硬朗霸气,乘坐舒适

  • 缺点

    动力一般,油耗不低

  • 总结

    总体而言还是比较满意的

  • 2015-08-04 11:39

葛文鸥

品牌:道奇
车系:酷搏
车型:2011款 2.0 SXT 舒适版

4.0

20来万的进口车

  • 优点

    外观时尚,动力表现不错

  • 缺点

    空间有点小,做工有待提高

  • 总结

    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进口车

  • 2015-07-27 13:4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