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上汽大通MAXUS > 上汽大通 > 大通G50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31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33
  • 5分2个
  • 4分23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1个

活塞789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31)

大H9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豪华版 国VI

4.0

外观算是我选择这个款车的一个重要原因吧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颜值高!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比较足,高速行驶很稳当。配置也是我喜欢之一,确实很科技、很前沿。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它的座椅布局,第二排是两个座椅,这样很方便第三排乘坐人上车,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也很好!

  • 缺点

    低速行驶中,变速箱有顿挫感,这可能是双离合变速箱车型的通病吧,适应一段时间就会习惯吧。

  • 总结

    G50的智能配置是我比较喜欢的一点,特别是语音操控,确实很方便。每次回老家,我都要走高速,高速上车多而且车速又快,我是比较喜欢把空调开的低一点,这样不容易瞌睡嘛,但孩子和父母就不行啦,每次中途都要调节一下空调的温度,有了这个语音控制系统,我完全不用分心分身去按键,只要利用语音控制这个操作,就可以很方便的把问题解决了。说实话,毕竟这么大的车子,说油耗很低那是假话,我目前开到7个多点,相对还可以接受。座椅很软,而且包裹性也很好,长途行驶不会觉得特别疲累。空间很充裕,一排、二排乘坐,腿不会觉得没地方放,很自然。

  • 2019-10-08 09:21

活塞789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自动 尊享版 国V

3.0

动力调校还存在提升空间

  • 优点

    性价比还不错,尤其是低配版本,不到十万的价格就能买一个这么大的MPV,很划算。另外就是丰富的定制化选装,很灵活,对于消费者来说很实用。

  • 缺点

    动力一般,尤其是调校方面,变速箱以及发动机都很肉,城市跟车不舒服,很费劲。多媒体系统功能丰富,但是好像实用过程中,系统有点卡。

  • 总结

    一般般吧,主要还是便宜,另外空间还行,乘坐7人,不会感到特别拥挤,实用性尚可。

  • 2019-09-19 09:34

QWE5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首发款 自动 豪华版 7座 国V

3.0

性价比是最大的优势!

  • 优点

    这个车价格优势比较明显,算是个正经的MPV,空间还凑合,三排都坐人,也勉强够用了。配置还可以吧,另外选装很不错,灵活丰富。

  • 缺点

    没有侧滑门比较遗憾,另外第二排可调节的空间太小了。动力一般,低扭没劲儿,老得多踩半脚油门。

  • 总结

    价格优势比较大,车的话,中规中矩,表现一般般吧。

  • 2019-09-03 09:18

寂寞赛手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首发款 自动 豪华版 7座 国V

5.0

G50的配置和综合性价比完胜其它品牌

  • 优点

    颜值很高,空间表现完美,后排放倒可以给小孩子当床了。车子蛮好开的,驾驶起来不费力,一点都不会感觉车子很大。平均油耗七八个在上海也是能接受的。

  • 缺点

    起步时候的低速顿挫还是有点明显的,这个必须要适应一段时间才行。我买的2 2 3座椅布局,第二排是没办法完全放平的,只有2 3 2的才可以。

  • 总结

    第一眼看到这车的时候,颜值就深深吸引了我。它的价格适中、不高,配置丰富,很厚道 这车平时上下班、接送孩子、全家自驾出行都很合用,偶尔要拉点货,空间也非常给力 关键我们上海人愿意支持自家门口的品牌——上汽

  • 2019-07-19 11:11

阳光刚刚好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通G50
车型:2019款 1.5T 首发款 自动 豪华版 6座 国V

5.0

和其他几款家用MPV相比,性价比最高

  • 优点

    G50这个车最让我满意的就是空间和配置,我试驾过GM6、嘉际、宋MAX和G50,只有G50的空间我最满意,GM6空间还行,但是它的备胎在驾驶座底下导致坐在第二排的人脚伸展不开。

  • 缺点

    车无完车,不满意的就是7速干式双离合,这个尽管厂家调校的很好了,但是在起步低速时还是有顿挫感,车速起来后就没有了,其他的缺点暂时还没有发现

  • 总结

    G50这个车,在同等价位上配置上秒杀其他几款车,LED大灯、全景天窗、斑马智能系统和12寸大屏、皮座椅、安全气囊加气帘、胎压监控、360度全景影像等等,买回来基本上不用再去后期加装什么了,还有就是国六B排放。

  • 2019-06-12 10:3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