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大众 > 上汽大众 > 途观L > 口碑
  • 平均分:
  • 3.2 (基于206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215
  • 5分13个
  • 4分119个
  • 3分16个
  • 2分11个
  • 1分47个

郝菲尔123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06)

狗shi情人节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7款 330TSI 两驱 舒适版

3.0

价格有点高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后尾箱的储物空间,2017全新途观L相对于老款途观在轴距和车身尺寸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终于能满足我资金有限的前提下既想要选择德系品牌的扎实做工和出色操控性、又想要出色的驾乘和储物空间,2791mm中级SUV的轴距加上合理的底盘布局,造就了出色的驾乘空间,4712mm的车身长度比老款4506增加了206mm,彻底改善了后备箱空间不足的短板。

  • 缺点

    低速行驶时的降挡顿挫感,虽然感受差些,但是不影响使用,为了享受双离合换挡的快速,忍了

  • 总结

    这车真心的不错,就是性价比不高,车是好车就是太贵了期待的配置:这个价位了座椅除了加热要是再配上通风就好了,而且胎压还不是直接的,是间接的,没有并线辅助和陡坡缓降,还有360度全景摄像头,如果这些都有了,这个价位就更合适了。鸡肋配置:自动起停功能,在北京城里基本用不上,一上车就关了,还不如来个并线辅助呢。

  • 2019-12-31 16:36

还有sei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8款 380TSI 自动 四驱 尊崇旗舰版

4.0

除了贵 其它都挺好

  • 优点

    车内安静,音响听CD很暖细节丰富超乎预期,绝对的享受。空间大灵活多变储柜多没得说,后两排放倒平坦很适合午休。操控轻盈,动力静态起步一般,起步后超车随意。省油,市区7个油,高速6.1,郊区5.2,最高记录4.8。

  • 缺点

    缺点,收音机很烂,蓝牙来电时声音大到吓人,自动启停点火后默认开启。

  • 总结

    性价比说实话不高,有点贵啊,十五六万的可以买一台非常好的国产SUV了,但是国产车的小毛病多,想想还是买大众好点,MPV比来比去其实这款途安L无论在空间、外观和内饰上面都是算得上比较好的了,就是贵!!!

  • 2019-12-18 10:38

JJXB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智动豪华版 国VI

1.0

异响多,变速箱垃圾,拖档震动

  • 优点

    空间确实挺大

  • 缺点

    19年7月买车,现在问题已经出现很多了,噪音较大,之前方向盘有异响,中间历经多次扯皮,好不容易换了个气囊,终于好了,后面左侧A柱有滋滋声,后备箱也有异响,去了几次4S,无法解决,不过这些都属于小问题,也就忍受了。最近11月,成都变冷了一点,然后车子4档以上1000~1100转开始拖档,现在D档完全没法开,前半小时需要开S档或者手动模式换挡。26万多的车子,真的好坑,现在家里两辆大众,但以后绝对告别了,刚刚家人又想买也被坚决拦下大众。还是中国消费者和管理部门一起把上汽大众惯了,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用钱投票,告别大众。

  • 总结

    你坑我,我就告别你

  • 2019-11-27 08:28

dzl520709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9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全景舒适版 国VI

2.0

别买大众车

  • 优点

    外观好看,空间大

  • 缺点

    变速箱顿挫,刹车有异响,油表不准,方向盘共振,总之就是刚买一个月不到,想卖车了,垃圾大众

  • 总结

    大众那么大的车商没想到那么垃圾

  • 2019-11-14 11:17

wg700827

品牌:大众
车系:途观L
车型:2018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3.0

变速器、转向异响

  • 优点

    空间大、颜值高

  • 缺点

    变速器和转向异响、,4S没法解决,厂家就一句话,响正常现象!无耻至极!

  • 总结

    买了一年半了,响了17个月,开始的一个月天天开音乐,所以没注意也没想到会异响!

  • 2019-10-28 00:4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