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汉腾汽车 > 汉腾汽车 > 汉腾X7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28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22
  • 5分7个
  • 4分13个
  • 3分2个
  • 2分1个
  • 1分5个

龙凤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8)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汉腾汽车
车系:汉腾X7
车型:2020款 改款 X7S 1.5T 自动 豪华型

4.0

帅气的前脸 颜值在线

  • 优点

    车子的配置比较高,像360全景影像 并线辅助功能 盲点监测功能, 还有手机无线充电等这些功能,我都非常喜欢。

  • 缺点

    动力反应有点慢,只能听见油门轰轰,但是给力的话有点慢,可能是我车猛的原因。

  • 总结

    座椅坐上去舒服,感觉这个皮质比其他的皮质要好,摸着有感觉。

  • 2020-07-07 10:40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汉腾汽车
车系:汉腾X7
车型:2016款 1.5T 手动 尊享型

5.0

外观大气,内饰时尚

  • 优点

    车窗与后备箱有防夹功能,主要我家小孩太皮了…这个还是很人性化的。还有一次下大雨,朋友下车后备箱忘记给我关了,我驾驶座按一下就关上了,这个我觉得特别好。 上坡有辅助系统,对于驾驶技术不是很好的人特别受用,以前老婆上坡起步还怕的,现在“蹭”一下上去了。 全景大天窗很给力,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上车后打开天窗,热气一下子就散掉了。平时开的时候,小风嘟嘟嘟吹进来,也特别舒服!

  • 缺点

    就是这个雨刮器很响的,下小雨时声音大,下大雨时声音又小了。其中一个后大灯起雾的,去4S店里给换调换了。 还有一个 我真的是有必要 跟这些售后的人员说一声,我的后备箱会自动打开的,原因是我上牌照的时候,有个小孔进水了。我去上牌的时候就不能提醒一下,这个小孔不要让水进去….其它是还好的,小毛病的话,现在车子多多少少都会有的,也不能去要求十全十美。

  • 总结

    外观大气,内饰时尚。提速有劲,车身稳定。全景大天窗是全家人的最爱,晚上还可以躺着看星星呢!

  • 2020-04-03 09:29

抽空去个KTV

品牌:汉腾汽车
车系:汉腾X7
车型:2018款 X7S 1.5T 自动 尊享型

4.0

很多配置比较多 使用时非常贴心

  • 优点

    优点是座椅、天窗和后尾箱。怎么说呢,座椅坐着让人很舒服,有着把人的腰包起来的感觉,天窗的话就是看着高大上了,还有就是晚上开车的时候我不太喜欢车里太暗,开灯的话又太明显,正好有个全景天窗可以把路灯的光照进来,这点我感觉很好,而且自动氛围灯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配置,特别是晚上开着的时候开起来真的很好看,后排后尾箱的话就是空间大,大到平时有什么杂物在车上没拿下来下次再放别的东西也不会太挤。

  • 缺点

    缺点是油耗有点偏高,和隔音不是很好,还有就是雨刷是自动感应的,但雨不大的时候哪怕整个都模糊了都不会动,让我以为是雨刷坏了,去4S店检查了一下,结果还是好的,让我感觉就是不实用吧,其他的开了一年多基本没什么问题

  • 总结

    好的就是有个全景天窗,晚上出行的时候开着都不用开空调了,桌椅也很舒服,会有感觉背后被座椅推着,坐着长时间也不会不舒服,不好的就是上高速的时候隔音不算好,车里的杂音会比较大

  • 2019-12-31 10:35

OUTLAWSA

品牌:汉腾汽车
车系:汉腾X7
车型:2018款 X7S 1.5T 自动 尊享型

4.0

外观大气有气场

  • 优点

    外观大气,不掉档次,路上迎面开过来还以为是好几十万的车呢,日间行车灯也很漂亮。

  • 缺点

    1.5T的车子轻点油门感觉有点肉,家用也说的过去,后来试驾2.0T的车子感觉很带劲,早知道也买2.0T的了,百公里提速七秒左右。

  • 总结

    现在买车也有三个月了,车辆质量没问题,没有什么小毛病等等,1.5T的油耗还说的过去,毕竟车子也有1.6吨,5毛左右吧,外观我最喜欢了,大气稳重,吸引眼球,在国产品牌的行列里非常值得推荐。

  • 2019-11-19 11:07

0625闫

品牌:汉腾汽车
车系:汉腾X7
车型:2019款 X7S 1.5T 手动 创业版

5.0

汉腾x7手动版

  • 优点

    驾车体验超控性好,外观大气

  • 缺点

    车辆起步时动力有点欠缺

  • 总结

    总体来说汉腾车还是不错的。

  • 2019-11-07 14:0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