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荣威 > 上汽集团 > 荣威RX5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449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33
  • 5分203个
  • 4分131个
  • 3分42个
  • 2分16个
  • 1分57个

金锁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49)

加勒比海盗123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8款 20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惠版

4.0

荣威RX5销量好 有道理的

  • 优点

    RX5的空间很足,尤其后排,加上整个全景天窗的采光,后排空间真的特别足,全家五人出去毫无压力。驾驶空间也不错,175的65公斤坐着舒适,还有很多调节的余地。储物空间:后备箱放2-3个27寸行李箱不成问题。后排倒下的话以后出去骑行、钓鱼都装备都没问题。中控扶手箱和侧门槽都蛮深,可收一些纳杂物。

  • 缺点

    RX5的悬挂有点硬,过坑会有一点点不舒服。备胎特别小,有点尴尬。

  • 总结

    荣威这款车质感很不错,空间相当充足,一家人出行游玩很宽敞。

  • 2017-10-23 09:38

在哪儿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互联网智享版

4.0

驾乘舒适油耗经济

  • 优点

    外观很喜欢,单看颜值和其它车比已经很很好看了,选了rx5以后就觉得其它车完全看不上了。当然这只是个人看法。内饰很喜欢,10.4英寸的大屏是一亮点。看上去很高级,能摸到的地方全是软质材料。平时就一家5个人出去时开车,空间完全够大,后排坐三人一点也不挤。动力完全够用,只要不是急加速,动力还是够用,只是起步时有些肉。车速过40后加速轻松有力。市区9个油左右,跑国道和乡村道路8个油左右,这么大的车,油耗已经很满意了!转向精准没虚位,刹车比较灵敏。过弯也没有大的问题。

  • 缺点

    14.88万裸车,如果和博越比配置是差一点。和其它国产品牌比性价比不是很高,可能是刚上市的原因,没有优惠。

  • 总结

    当初选车看了h6配置外观都不错油耗太高Pass。GS4也很好看,就是全车没有亮点,逍客外观也行,配置太差,价格太贵。最后选择RX5,从外观,油耗,配置,各方面比都很满意。上汽荣威的口碑也不错,所以就选择了RX5。

  • 2017-03-16 08:38

车质网用户2990115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20款 20T 手动 4G互联超越旗舰版

5.0

车辆常规保养

  • 优点

    设计非常不错,外观内饰都很在线,天幕也很惊艳,作为国产车型,这么和谐好看的,其实不多。动力匹配不错,高速也很稳,真的挺好。售后服务也很好。

  • 缺点

    暂时没有缺点

  • 总结

    优点非常多的一款车

  • 2021-09-24 11:21

车质网用户2968106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20款 PLUS 300TGI 自动 Ali国潮 旗舰版

2.0

样子货,质量是真差

  • 优点

    除了外观花里胡哨,工艺很差劲,缝隙都很大,门框都开胶了

  • 缺点

    变速箱顿挫很严重,爬陡坡深踩发动机干吼,停2秒钟才有动力,吓得一身冷汗,底盘居然生锈了,质量国产车里垫底的存在,价钱还比哈弗吉利长安贵

  • 总结

    用干式双离合割国人韭菜,真是国产的耻辱

  • 2021-09-04 19:23

寂寞赛手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RX5
车型:2021款 PLUS 300TGI 自动 Ali国潮豪华荣麟版

4.0

油耗让我觉得非常满意

  • 优点

    平时上下班开开,还是比较经济比较实惠的,按现在的油价来计算的话差不多应该是5毛钱一公里的样子,还是比较省油的,毕竞车子这么大。

  • 缺点

    低速行驶的时候,车子换挡明显有个比较强烈的顿挫感,让我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还有一点就是车子的减震做得有些偏硬,不能很好的过滤一些路上的震动,坐在车里的人还是会感觉到不太舒服。

  • 总结

    这车子的价格在我的预算范围内,同等配置的车子里面也做了比较,都没有这车子亲切实惠,去店里试驾,虽然找了好半天,但是店里的服务还有优惠力度还是蛮给力的,整车的基础保养都负责了,还有车膜以及脚垫靠垫啥的。

  • 2021-05-25 13:37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