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马自达 > 长安马自达 > 马自达CX-4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162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213
  • 5分16个
  • 4分115个
  • 3分5个
  • 2分4个
  • 1分22个

高乐高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62)

蒋婷婷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4
车型:2016款 2.5L 自动 四驱蓝天无畏版

4.0

空间宽敞配置丰富

  • 优点

    颜值巨高,马自达的家族设计语言还是挺拉风的,停哪都感觉自己的车比别人好看。出去吃饭时被陌生人搭讪问过车子的情况,所以外观应该比满分还要多一分。车内做工棒棒哒,配置更是出奇的丰富。主流的配置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感应雨刷等等不在话下,连同级中很罕见的抬头显示、主动刹车也有了,配置绝对可以藐视其它车型了!空间两口子用是够大了,小家庭也合适,后排横向坐三个人也没问题。不过我们一家人都属于身高比较高的,因此对空间要求比较高,感觉后排膝盖部位能再长个两三公分就更好了,现在的空间比之前试过的SUV要好一点,还是可以的,现在的要求有点吹毛求疵的感觉了。

  • 缺点

    其实也说不上什么不满意的,空间要是再大点就更好,而且后排座椅角度设计很奇怪,斜度太大,不太舒服。

  • 总结

    外观就无需多言了,同级中最高颜值,车内做工确实不错,而且配置还特别丰富,整体上说表现非常不错了,值得推荐。

  • 2016-07-04 10:45

高乐高

品牌:马自达
车系:马自达CX-4
车型: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蓝天品位版

4.0

空间宽敞动力充沛

  • 优点

    外观就不说了,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内饰比现款阿特兹和昂克赛拉有提升,不张扬,相对外观来说有点低调过头了。空间这个问题就像小马过河,你之前开的是POLO,那你觉得这个空间很不错,如果你之前开的汉兰达,那你觉得这个CX-4空间很捉急,但是就按我来评价我觉得空间家用买菜车够用,后排舒适,膝盖空间不大不小,日常使用很ok,动力2.0排量配上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就像CX-4的空间一样,给你的都是不多不少正好。要比自己的奇骏2.0感觉要强一些,实际加速看了之家的参数了,2.0自吸里最快的SUV了,不多不少,正好。舒适性不错,隔音比奇骏略好一点,在马自达里已经是表现优秀了。

  • 缺点

    车身要是再高10公分就好了,现在看着像两箱车,长宽尺寸大,车显着小,就是因为高度。

  • 总结

    对于马自达而言,外观出色是最基本的,驾乘空间表现对我而言是不错的,因为要分跟谁比,动力方面2.0L的创驰蓝天实际表现还是非常充沛的,整体上说值得肯定。

  • 2016-06-27 16:1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