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GLS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13个点评)
  • 大型SUV口碑排行: 7
  • 5分1个
  • 4分12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猕猴桃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3)

溜肥肠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21款 GLS 450 4MATIC 豪华型

4.0

整体还行比老款漂亮

  • 优点

    目前6000多公里来看基本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主要是家用,短途全家7口出门旅游,空间相当不错全家3个行李箱,一个28,2个20的妥妥全部装下。看了其他车主对这车的评价什么没操控,没速度,车子晃各种吐槽,我也来说说我各方面看法吧,给大家一个参考。我个人觉得真心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糟。

  • 缺点

    顿挫,3下2的时候有时候很明显一顿,确实有些糟心,再就是音响,本人不是发烧友,都觉完全听不下去。

  • 总结

    这台车应该属于多功能用车,继承了开宝马坐奔驰的特点确实坐起来还不错,开其实可以说是好开的车。所以买这台车你需要明确你买这台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买这车想操控想加速我觉得可能不能实现,宝马不是马上也出X7了么,喜欢操控加速的到时候可以看看。100多的车比同级别的570和其他品牌,不管是价格和品牌力还是占有很多优势。选装配置:选了真皮家座椅通风和哈曼音响,其他的没有

  • 2021-06-17 13:17

寂寞赛手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20款 GLS 450 4MATIC 动感型

4.0

目前6000多公里来看各方面都很满意

  • 优点

    全尺寸SUV,空间没得说,第三排我180坐进去也毫无压力,比某些MPV车型第三排空间表现还要好一些。前后都是空气悬挂了,还是比较舒服,过减速带不是那么难受,路面过滤还是比较好的。

  • 缺点

    因为底盘高车身又比较大,所以转弯侧倾会比轿车厉害一点。3挡换2挡的时候有时候很明显一顿,确实有些糟心。

  • 总结

    这台车应该属于多功能用车,继承了开宝马坐奔驰的特点确实坐起来还不错,开其实可以说是好开的车。所以买这台车你需要明确你买这台车的目的是什么,如果买这车想操控想加速我觉得可能不能实现,宝马不是马上也出X7了么,喜欢操控加速的到时候可以看看。100多的车比同级别的570和其他品牌,不管是价格和品牌力还是占有很多优势。

  • 2020-12-14 11:23

赴梦人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19款 GLS 400 4MATIC 动感型臻藏版

4.0

主要喜欢外观

  • 优点

    乘坐比较舒服,各方面都行,外观大气。本来在S450和GLS400之间考虑,想来想去还是选择GLS400,家里俩娃。

  • 缺点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车有点大,不好停车。尤其是进小区地库拐弯的时候,很怕蹭着。

  • 总结

    动力完全够用,这么大的车7秒多提速,当然买这车也不是用来飙车的。

  • 2020-03-16 11:44

巴拉巴拉巴拉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18款 GLS 400 4MATIC 动感型 改款

4.0

颜值高,空间大

  • 优点

    价格合适,动力也不错,配置也挺多的,性价比真的不错

  • 缺点

    我暂时没发现什么缺点,整车外观和质感都做得不错。

  • 总结

    舒适度还不错,空间大不压抑宽裕。油耗一点都不高,磨合阶段现在是13升油左右,满意了

  • 2019-09-27 08:53

疯子WWFF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GLS
车型:2017款 400 4MATIC豪华型

4.0

操控一般,车太大没啥感觉

  • 优点

    最满意就是奔驰的品牌效应,奔驰车回头率高,给人一种威武,霸气,帅的感觉·外观设计的很有冲击力,尤其是奔驰的大车标是在是给力。

  • 缺点

    新车才跑10000多公里,走搓衣板道的时候驾驶门有小异响,让我费解,这个级别的车不应该啊·再说奔驰的工艺要求应该是高啊,怎么和我宝来有异曲同工的地方呢·不知道别的车友发现没·还有就是奔驰比较扣没有夜视系统也就算了,居然还没有座椅通风,现在20多万的车这些便利配置都齐全了。

  • 总结

    配置丰富,比起路虎揽胜多了俩座更加实用。期待的配置:腿托,座椅通风按摩.配置已经很丰富了,感觉也没有多求了,可以适当减减重。

  • 2019-09-04 10: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