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吉奥 > 广汽吉奥 > 星朗 > 口碑
  • 平均分:
  • 3.6 (基于7个点评)
  • 紧凑型MPV口碑排行: 53
  • 5分0个
  • 4分6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1个

博士生人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

会好的

品牌:广汽吉奥
车系:星朗
车型:2015款 1.5L 精英型

4.0

配置绝对非常不错

  • 优点

    我买的是顶配的星朗,配置绝对非常不错,无钥匙启动、GPS导航、倒车影像视频、自动空调这些全部都有,而且还有前雷达,这个在很多10多万的车里面都是没有的配置。

  • 缺点

    如果要说缺点的话,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拉货和车上坐6、7个大人的时候,动力有点不给力;内饰的用料也有点差,全是硬塑料;跑高速的时候噪音很大;后悬挂是跟面包车一样的钢板,舒适性较差。

  • 总结

    星朗最大的优点那绝对是配置,不到8万的车,能有这样的配置我真心满足了,第二大优点就是空间,非常大,7座的,满座都不会觉得拥挤,平常不坐那么多人还可以把第三排座椅拆了或者收起来拉拉货

  • 2017-03-31 10:19

雨神

品牌:广汽吉奥
车系:星朗
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1.0

吉奥星朗 谁买谁后悔

  • 优点

    油耗还可以接受,但前提是不开空调。

  • 缺点

    提速就别谈了,说多了都是眼泪。

  • 总结

    刚买的时候觉得还可以,过了5000公里以后,稍微上点破一加油,噪音大的受不了了,感觉发动机都快要掉了似的,去了SSSS问:我这车噪音好像有点大了,帮我看下是什么问题呢,人家踩了一脚油,正常啊,没问题,刚买回来还不到500公里,方向盘偏了,去了人家SSSS的说,这个没问题啊,偏一点不影响的,可是开起来就是觉得很别扭,人家说那就给你做个四轮定位吧,这样就好了,我以为真的就好了,结果开出门口还是一样,又倒回去问,还没好啊,人家说那就再定一次吧,又来一次,还是一样的偏,开出去又倒回来几次了还是没好,因为赶时间,直接就不做了,第二次再去做保养的时候,还是老问题,噪音大,方向盘偏,人家说噪音大没的修了,方向盘偏也整不了的,原因是店里面根本就没有做四轮定位的设备,我了个去!!!!当时那个火啊 ,上次来的时候你们不是说给我定了好几次了的吗,怎么现在没设备了,鹏汇SSSS啊 广汽星朗的售后啊 我的天啊,最后告诉我还是那自己拿100去外面做个四轮定位就好了,我只想说,这只是那一百块钱的问题吗开车回家过年本来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但是你要是开的是 广汽吉奥星朗 ,那你可能就很失望了,因为它可能随时都

  • 2016-11-08 09:46

贝蒂斯

品牌:广汽吉奥
车系:星朗
车型:2015款 1.5L 豪华型

4.0

空间大油耗低

  • 优点

    车外观比较大气,前引擎盖和前挡风玻璃的连接比较融洽和谐,没有断层感,看着比较舒服。车内顶和车内侧采用米黄色的看着比较温馨,中控台是传统式的黑色,加上有木纹的饰条,还有8寸触屏的导航,看着都比较顺眼,特别是方向盘上面的那个镀铬饰条是非常上档次的。车空间够大,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再者就是后面拉货时候的拉货空间都比较充足。后排座椅是完全可以折叠的,很节省空间,再加上车身后部空间又是方方正正的,车的高度和同类车的高度是差不多的,地盘比同类车略低一些,所以装的东西肯定相对多。再有就是油耗低,比朋友开的五菱的车油耗低一些,而且动力还足,对这方面还是很满意的。

  • 缺点

    这车的舒适性较为一般,比家轿减震差些,驾乘舒适性要差一点,另外就是隔音了,感觉跟没有一样,这点有待加强。

  • 总结

    整车空间相当庞大,载人拉货都不成问题,加之座椅能够翻折,空间变化比较灵活,整体感觉满意。

  • 2016-01-06 12:55

greas

品牌:广汽吉奥
车系:星朗
车型:2014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空间大油耗低

  • 优点

    外观挺简单的也挺耐看的,一般的车子确实没有它看起来洋气呢。内饰配色很不错,格调不会觉得它是拉货的人,只不过我把它拉货了,可能确实是家用更适合。空间很大,后面的两排卸掉以后拉大件的物料和东西放进去,绝对不是问题。开始看这个车子的时候,觉得好其他的商务车应该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开了有两个月了,一下子出来了,的确后面是钢板弹簧的是好很多,稳定性很不错,放东西不会下榻车子,底盘也不是很低,通过性也不错。三菱的1.5升发动机已经够用了,载人拉货都不成问题,油耗现在大概是6个多,算是比较省油的。

  • 缺点

    隔音效果不好,行驶起来比较吵。

  • 总结

    这车空间很宽大,内饰搭配也并不廉价,动力够用而且比较省油,行驶稳定性也是不错的,整体表现满意。

  • 2015-12-02 12:28

椰子

品牌:广汽吉奥
车系:星朗
车型:2013款 1.5L 豪华型 7座

4.0

空间大油耗低

  • 优点

    外观还是很漂亮的,前面比较圆润,侧面稍微有点流线型,内饰里面配的颜色很不错。格调不会觉得它是拉货的车,只不过我把它拉货了,可能确实是家用更适合。空间很大,后面的两排卸掉以后如果是下雨天或者是平常吧,拉大件的物料和东西放进去,绝对不是问题,开始看这个车子的时候,觉得好其他的商务车应该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开了有两个月了,一下子出来了,的确后面是钢板弹簧的是好很多,稳定性很不错,放东西不会下榻车子,平常拉个人也不错,空间是2+2+3.但是中间有个空隙,完全是2+3+3。油耗的话我就要讲下,确实是挺低的,要是和平常车子的话要7.8个油呢,但是这个车子拉那么多物件竟然没有很费油,只是6点多。有雾灯、导航、气囊什么的,虽然不是特别好的旗舰版但是平常开车是够了,性价比也不低。

  • 缺点

    内饰塑料太多视觉感受有一点糙。

  • 总结

    外观圆润,内饰格调比较居家,空间相当宽敞,不仅乘坐舒适而且载人拉货都不在话下,油耗也不高,是台不错的车。

  • 2015-11-09 11:53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