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纳智捷 > 东风裕隆 > 纳5 > 口碑
  • 平均分:
  • 3.8 (基于24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138
  • 5分2个
  • 4分17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1个

chris_shao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4)

铱金火花塞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4款 1.8T 手动 经典型 舞动限量版

4.0

跟同级别车对比,空间是比较大的

  • 优点

    动力实在没得说,落地之后试过跟朋友的歌瑞,卡罗拉,凌派跑过直线,在这个级别里算是数一数二了。地板油的推背感还是很强的。

  • 缺点

    AT变速在换挡的时候还是有顿挫感的,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油耗是挺高的,我看过不少留言说油耗在9范围内的,我都想问问他是怎么开的,让我学习下,本人开车中规中矩。油耗维持在11.3。

  • 总结

    就动力一说,就够了。

  • 2020-03-20 20:21

zhangyu83625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5款 1.8T 手动 智慧型

4.0

纳5 1.8T 手动 智慧型

  • 优点

    配置!不可否认配置在当时真的是高大上。提速只要舍得给油还是可以。

  • 缺点

    急加速总觉得排气管有异响,甩动的感觉。油耗偏高。

  • 总结

    本来没准备看这款车的,买车前2个月在家里做功课,本来是选H6或者GS4的,结果长城建国的销售太恶心了(也许就是传说中的店大欺客吧)。就准备去看传祺,结果走到纳智捷的展台抱着看耍的心态去的。结果半小时就交定金了。也许是头脑发热吧!其实到现在真是的用车过程还是有点小后悔。小保,大保4儿子指甲太深了。现在加满一箱油大概两百七左右。就只能跑350-370。油耗真的太高了。就像某些说的一样:十多万的车,二十多万的配置,三十多万的油耗!唉!说多了都是泪!

  • 2018-09-29 18:26

Roy519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5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5.0

爱不释手。

  • 优点

    油耗方面的话基本上过了磨合期就算是比较稳定了,油耗稳定在8个左右,我对于这车的油耗感觉不是很高,但是也没有网友说的那么省油,也可能是和我的驾驶有关系还有就是我大多是在市区驾驶,所以相比较油耗上会相对高一些。动力我是很满意的,很给力,1.8T的动力只要是舍得给油,超车什么很随意,平时在市区驾驶动力上是够用的,基本上就是随叫随到,但是想要追求驾驶的速度和激情,这款车的动力上不会很合适。

  • 缺点

    品牌比较小众

  • 总结

    首先就是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的很时尚,再就是空间比较的大,最重要的是性价比很高,我能够支付的起,但是车无完车。

  • 2018-05-08 09:31

惊天小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5款 1.8T 自动 旗舰型

4.0

动力充沛空间宽敞

  • 优点

    白色纳五,真的很好看,多么漂亮的小轿车啊,崭新,白色的车声闪闪发亮,像镜子一样能照出人影。内部实际的相当精致。特别是这屏,真的很大,平时一到过年期间,前面回买一排小猪放前面,每次走在不平稳的道路,头都会在那颠颠的,特好玩,还有里面送的夏季座椅我很是喜欢,在网上也买了一套,不过很明显一点也不好,还是喜欢原厂的。空间很大,首先我的主驾驶也挺好,不像其他小轿车,做下去看不到头的感觉,后面座位说不清几人坐的,因为中间高,两头低,中间是凹出来的,每次后面坐两位真的是很宽敞。我开车比较猛,小伙子年轻气盛的,看到有憋我一下,我非得憋过去不可,动力杠杠的,平时和朋友一起吹牛逼从来不打草稿,平时比爬坡我也不怂啊,比就比呗,谁怕谁似的。

  • 缺点

    这个车讲实话油耗有点高。

  • 总结

    话说左右看看今天超市停车位咋不挤,平时尼玛停车位都要抢,还好我倒车水平好,看我的车像是15年买的吗?哈哈哈反正我是看不出来,平时多保养,话说到这,也怒能总是夸我的车保养得好,话说回来,还是他们家师傅好,服务的很到位,我是老客户,当然也是忠实粉丝啦,如果有喜欢我这款车的,实在不好意思,已经停产啦啦啦

  • 2017-11-06 08:05

布拉德皮蛋

品牌:纳智捷
车系:纳5
车型:2015款 1.8T 自动 智慧型

4.0

纳智捷s5 ,1万公里用车体会分享

  • 优点

    全景是亮点,新手必备。自动落锁、一键升窗这些没有优点小不方便。

  • 缺点

    座椅偏硬,后排没有出风口,不过我很少坐后排,感觉不到后排的空调效果。头枕很舒服。储物空间偏少。

  • 总结

    刚做完二保,车辆状况都还好。平均一个月跑1000多公里,主要是通勤和自驾用。到二保之前的油耗是10.4,自己也算过几次,差不多就是10左右,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全景影像是个神器,很好用,好多人感觉用多了全景影像就离不开了,其实恰恰相反,用多了之后基本就不看全景了。在不熟悉的路段会车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上山自驾的时候,右边轮胎有少半截悬在排水沟,左边镜子都收了,两个车快贴到一起了,若果没得全景恐怕不是掉沟里就是要剐蹭了。车内的功能大部分用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现在还没感觉到有什么反人类的设计。就是没得一键升窗,这个比较烦,有时候锁车后发现没有关窗,还要再打开电源才能关。臭氧空气净化,这个功能感觉比较鸡肋,开与不开完全感觉不到。空调控制区的设计有点浪费空间,但适合藏东西。后排车门上基本算是没有储物空间,放一瓶水之后就什么都放不下了。

  • 2017-09-01 17:05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