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中华 > 华晨中华 > 中华H230 > 口碑
  • 平均分:
  • 3.4 (基于23个点评)
  • 小型车口碑排行: 96
  • 5分0个
  • 4分15个
  • 3分4个
  • 2分2个
  • 1分2个

mkldfjskl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3)

布拉德皮蛋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230
车型:2012款 1.5L 手动 酷悦型

4.0

支持国产品牌。

  • 优点

    外观还行,还好能有个天窗,但重要价钱千万别太高,不然也走不远。值得支持。

  • 缺点

    内部设计有点简陋,能配个导航啊什么的就更好了。

  • 总结

    还不错。支持国产,希望能这车能走好。

  • 2017-10-10 10:10

白T恤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230
车型: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总体来说不错

  • 优点

    1.外观。外观漂亮,个性比较突出,辨识度很高,从侧后方,从正后方看都是好车范,很厚重,绝对是小型车当中的佼佼者,不中庸,比较适合年轻人;后视镜我也很满意,俩个大耳朵很有特点,下面的转向灯设计很新颖。内饰设计简约却不失运动大气。中控的旋钮设计的也很好看2.空间。车子的空间不错,后排中间是平的,没有突起物,空间也很大,让大个子坐在后面无压力;储物格很多,使用起来很方便,非常人性化;后背箱绝对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

  • 缺点

    异响、噪音等小问题比较多见,可能是车的一些零件装配不是很紧凑,A柱在通过一些烂路时会产生触电是的噼里啪啦的声音,起初只有A柱,现在一个冬天过了整个仪表台与副驾驶的地方都会产生这种异响;在有一个就是加速异响,很多车主都遇到过的问题。1500转左右加速右侧会有流水声音稀里哗啦的异响。

  • 总结

    总之230在外观、内饰、空间、配置、方面的表现比较不错,但是动力及舒适性一般,噪音异响等小问题较多。如果能够提升这些小的问题,那么这辆车一定会大卖,因为细节决定一切。

  • 2016-09-07 10:47

江江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230
车型: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空间够用挡位清晰

  • 优点

    外观时尚,适合我们这种年轻人,前脸时尚大气,流线型侧身动感优美,空间真心不错!包括后备箱,先说车内空间吧,驾驶室的座位调的比较靠后,但是180个头的人坐我后面无压力,小个子女孩可以半躺着坐啦,我真心很满意。这车1.5排量的动力不会比一般的车差。目前我的综合百公里平均油耗是6.5个油,算起来是5毛一公里,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操控方面,这车适合新手。挡位清晰流畅,尤其值得表扬的是方向盘-很轻盈,是运动方款向盘,造型本人很是喜欢,握感十足,电子助力的,赞个!

  • 缺点

    车子发动机噪音大,尤其是高速上到了12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车厢内噪音很大,听起来有点像坐飞机时机舱内的轰鸣声。

  • 总结

    外观时尚,车内空间真的不错,我这样的高个子坐进去一点压力也没有,油耗也不高,经济实用,整体表现满意。

  • 2015-11-17 13:44

金刚大咕嘟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230
车型:2012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3.0

看客之一览中华H230

  • 优点

    安全性配置不错。内饰以简约风为主,适合年轻人。性价比不错

  • 缺点

    噪音太大了,舒适度59分

  • 总结

    中华H230这款新车定位在H530之下,售价较合理,主要以1.5L排量为主,主攻小型家用轿车市场。 中华H230拥有五星级碰撞标准,新车长宽高在4390/1703/1480mm,轴距2570mm,将定位于尺寸稍大的A0级三厢轿车。 中华H230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EPS),低速时转向力度较轻,随着车速的提升,转向力度也随之线性增大,整体手感很不错,方向盘几乎不存在旷量,指向性也值得肯定,操控精准。

  • 2015-09-16 15:54

迎风尿十丈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230
车型:2015款 1.5L 智享型

4.0

我出行的代步车

  • 优点

    动力还可以,平时主要上下班开,对动力要求不高,只要比电车跑得快就行了,呵呵,新车才开了200多公里,还没上过高速,不知道最快能跑多少。

  • 缺点

    配置一般吧,不算丰富,但是有倒车影像和GPS导航还是比较惊喜的,而且有电子助力给驾驶证非常大的信心和安全感觉。

  • 总结

    我提车的日子特别值得纪念,2015-5-20,这一天我也度过了快乐的一天,哈哈,这都得益于我的爱车。因为提车那天是520所以我特地请了一天假,开着新车带着女朋友玩了一天,我们俩像疯子一样在马路上狂喊,真畅快!

  • 2015-09-16 15:5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