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Jeep > Jeep(进口) > 自由客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50
  • 5分1个
  • 4分8个
  • 3分2个
  • 2分0个
  • 1分0个

迎风尿十丈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

小青蛙

品牌:Jeep
车系:自由客
车型:2014款 2.0L 自动 运动版

4.0

Jeep自由客使用心得

  • 优点

    感觉还行,方向指向性很准确,悬架支撑力不错,厂家调配的也很好,基本上能够过滤掉来自地面的一些细小的颠簸,毕竟这是款硬派SUV,减震不错,比起日系的后桥板式弹簧好的多,这点大赞,因为后悬架是多连杆的。

  • 缺点

    后排坐三个人的时候,中间那个人绝对不舒服,短途还可以,长途就杯具了。所以说空间马马虎虎够用。

  • 总结

    这些年小客带我去过,沙漠,草原,戈壁,雪山,去过云贵高原,华中,华东,一直没有出过什么毛病,所以买Jeep自由客真的很值。目前为止还没有让我出过保养周期额外的费用,其实车和人一样,按时保养,小客就能给你一个满意的回报。

  • 2017-03-27 10:20

1988是老车

品牌:Jeep
车系:自由客
车型:2015款 2.4L 豪华导航版

4.0

比较个性的车型

  • 优点

    座椅加热不光PIPI能热乎乎哦,后面的腰部也热乎乎呢。车内后视镜、前排头灯、天窗控制区的位置稍微太靠前了点,操作时要伸手去够。

  • 缺点

    自动落锁这个貌似需要到4S改 原车上的设定不好用。

  • 总结

    方向盘足够大,不过怎么感觉跟破桑一样呢,是我胳膊没力量,还是太硬了,转动基本要使劲啊。行车电脑带中文罗盘不过要手动设定自己的偏离值 默认是8 辽宁的是10有胎压显示 这个不错。

  • 2017-01-17 10:09

瑞文

品牌:Jeep
车系:自由客
车型:2014款 2.4L 自动 运动版

4.0

适合硬汉的车

  • 优点

    外形上方方正正,和牧马人,路虎的发现四都是正投正脸的大块头模样,外观很硬汉,是辆男人的车。

  • 缺点

    25万的车子了,配置上有点太寒酸了。做工粗糙,整车质量太大,导致油耗偏高,提速偏慢,在市内提速没有1.8T的途观和2.0的CRV提速快,总是拖泥带水的感觉。这可能是JEEP的风格吧,走的是越野路线设计风格。

  • 总结

    不是所有的车都叫JEEP,买他就爱他,爱他的全部。在配置上,自由客不是最全的,但自由客身上有的配置都是需要的,没有的配置恰恰不是需要的。舒适性上不是最好的,但他可以给你一种去征服位置旅途的信心,这些就够了。

  • 2016-08-17 10:11

弄弄

品牌:Jeep
车系:自由客
车型:2015款 2.0L 运动版

4.0

硬朗的风格适合豪气的男人、女人!

  • 优点

    外观拉风,特小众,比街车顺眼多了。今天跑了一趟郊外,去了中俄边境,冬天的江边,真是人烟寥寥,除了我和自由客,只有一个渔民远远地喊了我一声问买不买鱼,就没有旁人了。顶着刺骨的风,照了几张相,急忙跑了回来。车的暖风真的很热,根本用不到空调,我这外面可是零下20度了。另外高速上,不论是我超大货,还是大货超我,会车时都没有别的车的颠簸感,是底盘调教的事还是车的自重,我也说不清楚,反正会车的安全感是杠杠地。

  • 缺点

    后排杯架就不能包点金属吗?差不了多少成本的。还有头顶的天线,弄那么高,进车库都得小心,我是软顶移动车库,这要是到了雪天,积雪一压,只能扭下来天线,弄个鱼鳍天线不好吗?有天好信,拿了钢卷尺一量,21厘米。卖车库的都笑了,说怎么这么高?

  • 总结

    硬朗的风格适合豪气的男人、女人!

  • 2016-05-16 10:20

瑞士

品牌:Jeep
车系:自由客
车型:2015款 2.0L 运动版

4.0

动力够用操控感受好

  • 优点

    颜值高,很高,高到我提车,小区的人都以为是40多万的车呢,奥迪都给我让路,车内空间也比较傲够用,前排还是不错的,1.9米的朋友坐车非常轻松,一点都不拥挤或压抑,后排稍微紧凑些,但完全符合紧凑型SUV。说实话,动力足够用了,平时应付一下坑洼路面完全没有问题,毕竟不是硬派越野车,能轻度越野足矣,个人对这方面要求不高,但是它的表现还是挺不错的。特别要说的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虽然科技感差了一些,但对路面的回馈特别到位,这点我很喜欢。油耗方面令我欣慰,预计10个油左右,但是他只用8.1个,还算是理想的了。

  • 缺点

    无倒车雷达,无胎压监控配置上他不占优势,左右就是坐垫比较短,跑长途有点累。

  • 总结

    外观特别满意,自由客是小众车,小到大家很多都不认识他,都以为是很贵的车,除了配置有些单薄外,其他都比较满意。

  • 2015-12-31 13:44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