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豹/海豚入围2024世界汽车大奖三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8 08:42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世界汽车大奖(World Car Awards)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了2024年三强入围名单。

  在这次评选中,比亚迪海豹和海豚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分别入围了“世界年度车”(World Car of the Year)和“世界城市车”(World Urban Car)三强,并进入最终决赛。

  上一届世界年度汽车大奖也有几款中国车参赛,可惜都没有拿到奖。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也是世界汽车大奖历史上首家且唯一一家入围“世界年度车”三强的中国车企。

  据了解,“世界汽车大奖”与“欧洲年度汽车奖”、“北美年度汽车奖”被并称为世界三大汽车奖项。

  其中,“世界汽车大奖”以全球范围内的车型为评选对象,素有“车界奥斯卡”的美誉,是国际汽车界备受瞩目的盛事之一。

  此次评选中,比亚迪海豹和海豚凭借独特设计、创新技术及安全性能等方面的优势,获得来自29个国家的100多位专业汽车媒体的青睐。

  作为比亚迪明星车型,2023年,海豹和海豚双双荣获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及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鉴协会(ANCAP)五星安全评级。此外,海豹还入围了2024欧洲年度汽车七强榜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