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一台法拍保时捷卡雷拉GT成交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3 08:4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近日,国内一场法拍会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究其原因,在于该车竟然拍出了2007万的天价,创下新纪录。

  拍卖信息显示,这款车实际上是一台“残次品”,按照二手车的说法就是“前嘴一套”,前保险杠和大灯不翼而飞,但即便如此,该车的起拍价也高达600万,而且每次加价幅度为3万元。

  最终经过多轮竞标,这台车的最终成交价来到了2007万,不仅是业内罕见,同时也是历史罕见!

  据悉,卡雷拉 GT于2003年发布,定位于旗舰跑车,采用了5.7升V10中置自吸发动机,峰值扭矩590牛米。

  这款车总计产量1282台,海外售价45万欧元起,而在中国大陆,官方仅给了6台配额,售价为645万元,物以稀为贵,可想而知其有多抢手。

  据了解,在海外市场根据车况和年份的不同,卡雷拉GT叫价从60-200万欧不等,拍卖价格在美国最高曾出现220万美金记录,但都无法和国内最新成交的2007万相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