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出众 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21 09:17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针对全新Panamera发布了三款E-Hybrid车型官图,它们分别是4 E-Hybrid、4 E-Hybrid行政加长版以及4S E-Hybrid行政加长版。据悉,新车或将在2024年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燃油版设计语言,前大灯样式颇为凌厉,内部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矩形远/近光灯,在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另外,分段式下包围的两端还设计有LED灯带。

  车辆侧面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且在车门处增加了E-Hybrid标识。在尾部,车辆依然保留大量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三段式展开或隐藏的电动尾翼以及贯穿式尾灯组等。

  配置方面,Panamera 4 E-Hybrid配备19英寸轮圈、黑色制动卡钳和矩阵光束LED大灯;4S E-Hybrid配备20英寸轮圈、银色排气管和红色制动卡钳(前10活塞卡钳),还可以选装青柠色和黑色制动卡钳,另外配备21英寸轮圈车型可选装陶瓷复合制动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12.6英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大量物理按键,方便日常操作。在细节上,电子换挡杆设置在中控屏左侧,造型小巧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由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电动机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450N·m;4 E-Hybrid发动机最大马力304Ps;4S E-Hybrid发动机最大马力353Ps。此外,新车将搭载25.9kWh电池组,纯电续航96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