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高品质有情怀 思域是年轻群体的首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2-19 08:27编辑:安涛

  在过去的2023年,“特种兵式旅游”“CityWalk”“小饭桌”等新兴生活方式层出不穷,看重价格与价值的平衡成为了当下年轻人最显著的标签。

  据《2023年度Z世代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95.29%的受访者首要关心产品质量,商品的实用性是第二关注因素,价格也是受访者购买商品的主要因素之一。心态趋于实用,消费变得理性,让年轻人在购买产品时总是“货比三家”,对属于大宗消费品的汽车更是如此。那么面向年轻群体的思域,是如何以年销超17万辆的成绩成为众多年轻人共同的选择?答案就是,思域更懂年轻人。

  高品质口碑,久经时间与市场验证

  自1972年诞生以来,思域在52年的时间演变中,始终代表着本田进取的姿态,身为传奇轿车的它是对高品质与高价值的最好诠释。如果你不懂车,会有人推荐你买思域,如果你很懂车,他们自己会买思域,这不仅因为思域有着过人的产品实力,且还有历经时间认证的市场口碑。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汽车的使用周期通常在5年以上,甚至有的还会开到10年以上,因此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与车型,通常意味着省心、省钱。作为面向年轻群体的传奇轿车,思域全球累积销量已超2700万辆,深受用户信赖与喜爱,这与它的高品质息息相关。

  在海外市场中,人工成本比国内高很多,如果车辆出现什么问题,大部分人都会选择自己动手,而不是去4S店,因此“没毛病”的思域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国内市场的思域也秉承了本田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制造工艺,有保障的品质无疑能为消费者节省大量的时间与修车成本。

  如今,迭至第十一代的思域在确保高品质的基础上,已形成了丰富的家族矩阵,可以满足用户更为多元化的需求。尤其搭载i-MMD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的思域e:HEV,传承了本田“电混鼻祖”的技术积淀,有着领先、稳定、可靠的特性,且凭借182kW的最大功率与315N·m的最大扭矩,可让起步、超车瞬间完成,百公里油耗更低至4.39L,能为用户带来“高能低耗”的出行体验。

  在一场媒体暴力拆车测试中,动力总成就是比拼的一项。在同级十大热门家轿中,采用全新开发的2.0L D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进化升级的E-CVT双电机动力组成的思域,凭借结构简单可靠的特性,在动力总成和主要零部件供应商等方面取得了G级最高评价。此外,在车身强度、防撞钢梁设计、底盘悬架等维度的对比测评中,思域e:HEV表现依旧抢眼,是在全部测试中唯一取得“全G”评价的车型。

  过人的品质,让思域在J.D.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以及2023中国汽车产品质量表现研究两大排行榜中,拿下两个第一。时至今日,我们还能在路上看到老款思域的身影,这正是用户对思域喜爱与它高品质的体现。

  硬核科技实力,适合年轻人的“第一辆座驾”

  面对变化莫测的市场,思域用品质构建了长期主义发展道路,也以进化持续满足着年轻人更前沿的用车需求。

  第十一代思域是首次在中国市场搭载Honda CONNECT 3.0的座驾,液晶仪表、悬浮屏幕等科技装备一应俱全,贯穿式的蜂网形出风口饰条也让座舱更显质感。在日常出行中,在线导航、在线音乐、OTA升级只是思域的初阶玩法,通过车机系统内置的多元化的小程序,它还能让人坐在车内远程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具,或者实现车载购物、订餐、买票等,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

  思域的语音识别也很人性化,它支持连续对话,即你可以像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让它完成开关车窗、导航、空调、音乐等车辆操作,无需重复唤醒,甚至你还给可以给它起个个性化的名字。若是家人或者朋友想远程借车,思域的数字钥匙还能让人通过手机APP远程解锁车辆,实现“车共享”。

  在年轻人较为关注的“智驾”方面,思域搭载了以L3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目标研发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除了常见的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制动等功能外,还支持标识识别、拥堵辅助、盲区监测监测等,就功能而言处于主流水准。在实际应用时,思域在跟车时不会压线,始终会与前车保持相应的车速与车距,不会发生急加速或降速,平稳的像个老司机。

  因此,对于年轻用户而言,思域是可以作为第一辆车的完美选择,它不仅综合实力过硬,还有着同级第一的保值率。在陪伴年轻人成长的路上,它能带给你的不止激情,还有安心。如果想换车了,思域的高价值更能减轻购车负担。

  挑战基因与运动精神,走进年轻生活圈

  如果说,高品质与高价值是思域打动年轻人的硬实力,那么走进他们的生活就是思域更懂年轻人的密码。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总有人正年轻,无论哪个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都是极具个性的群体,也喜爱可以释放个性的产品,而思域正是以个性与运动的车格沟通年轻群体,不仅收获了万千家庭用户的喜爱,还有着更为极致的拥趸者。

  在过去的2023年,无论是贯穿全年的“狂飙C位客”,还是“本家DAY”,都是东风本田以用户为中心举办的活动,其中“狂飙C位客”系列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粉丝现场体验,传播累积曝光超3.3亿,它让年轻人全方位感受思域家族驾控魅力的同时,也为用户创造了具有情感价值的思域圈层文化。

  超高的曝光量,其实源于思域自带的话题属性。自诞生以来,挑战与超越就是思域与生俱来的气质。在全球顶尖赛事上,思域TYPE-R在高手云集的纽北赛场上曾连续三次技压群雄,最近更以7:44.881秒的单圈成绩刷新了自己的记录。这也意味着,有着“最速前驱车”美誉的TYPE-R的对手只有自己。

  在国内的CTCC和TCR China赛场上,东风本田也是不容忽视的传奇劲旅,去年更是在TCR赛事中三次拿下车队杯、车手杯、车型杯的大满贯,以硬核实力制霸赛场。而在2023 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极限站的比赛中,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 e:HEV更是无惧高温“烤焰”,夺得两厢轿车组综合冠军。

  如今,思域正在坚守高品质构建起的长期主义发展道路,并以挑战与进化的运动精神内核沟通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有源于此,以高品质形成的口碑、以技术打造的实力,思域无疑找准了价格与价值的平衡,成为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共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