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东北实测:亏电油耗4.2L/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04 10:49作者:空气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4日消息,今日,比亚迪汽车公布了比亚迪护卫舰07的冬季极寒挑战成绩,该车最终实测馈电油耗低至4.2L/100km,纯电续航达成率高达93.57%。

  据@比亚迪汽车官微消息,比亚迪护卫舰07冬日挑战的条件是:吉林,室外温度-22℃至-5℃,且所有车辆空调统一设置为25℃,2挡的风力。

  最终护卫舰07实测馈电油耗低至4.2L/100km,纯电续航达成率高达93.57%。

  据介绍,也有很多媒体对该车进行实测,并且测试后都对护卫舰07有所点评。

  其中,皆电有车以后(媒体)驾驶比亚迪护卫舰07实测后感慨发言,在冬季、满载、且开空调的情况下该车亏电油耗是4.2L/100km,比亚迪护卫舰07这个成绩在整个中型SUV市场也是相当给力。

  易车Nice好车(媒体)实测后发言:“我们共行驶了133km,实测纯电续航里程达成率为93.57%,护卫舰07的宽温域高效热泵系统将冬季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了20%,在极寒环境下也能享受纯电出行自由”。

  网易汽车(媒体)的实测后说道:“护卫舰07做大支持75kW的快充功能,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在冬季低温状态下该车不能依旧迅速”。

  根据此前报道,动力方面,护卫舰07提供DM-i与DM-p两种动力架构,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Ti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超安全超高强度的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

  官方表示,该车实现以电驱动为主,发动机高效充电,适时辅助驱动的全工况超高效率,全面满足家庭用户舒适、高效的出行需求。其中,动力更强劲的DM-p款型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

  该车最高达205km的纯电续航及超1200km的综合续航里程,既能够覆盖家庭用户短途纯电通勤,也能满足一家人户外远行的需求。

  此外,充电补能方面,护卫舰07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口,支持最大75kW(100km款型为40kW)的快充功能,仅需20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尽享愉悦纯电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