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推送OTA升级 11项新功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30 08:4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比亚迪海洋网“全新大五座超混SUV”护卫舰07上个月热销10005辆,并实现连续2个月销量破万。

  现在,护卫舰07推出全新的OTA升级,带来了智能上下电、智慧充电2.0等11项新增功能,以及21项功能强化。

  此次OTA升级,护卫舰07带来了智能上下电功能,让驾驶者在上下车的时候,无需按Power键,启动和熄火的步骤更加方便。

  而智慧充电则升级到2.0版本,提供两种智慧充电方式。其一,用户自主设置充电起止时间,连接充电枪可实现定时充电;其二,用户设置用车时间,并提前连接充电枪,可在低电价时段充电。

  与此同时,护卫舰07新增车生活小程序,汽车与手机账号联动,为车辆充电、停车、洗车等多项用车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

  就像车里坐着一个智能小管家,用户无需再通过手机查询相关服务并进行导航,车机可实现一站直达的服务。

  在视觉层面,新增无界主题,Pad及仪表UI同步变化,其中Pad界面的颜色、图标、背景图均有变化,仪表盘界面的颜色变为深色调。

  同时,平行视窗功能可实现横屏竖显,显示信息更全面,视觉体验更友好,增强了横屏交互的体验。

  而云听APP也增加了分屏、播放内容自动更新功能,副驾切换播放内容不影响主驾看导航,实现一屏双用。

  护卫舰07增强了智能语音交互的体验感。当用户唤醒小迪后,交互动效进行了强化,新版动效更加灵动,增加了用车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护卫舰07还新增烟花鞭炮彩蛋。当用户对小迪说放个烟花/鞭炮后,屏幕中会出现彩蛋互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