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猛士917获得国内首张越野性能认证书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4-01-19 11:09作者:王略 编辑:王厅

  1月19日消息,我们从猛士科技官方获悉,旗下猛士917车型获得了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颁发的国内首张越野性能认证证书。

  据了解,此次认证共有8个测试项目,分别是几何通过性测试、轮胎接地性测试、四驱动力分配试验、坡道性能试验、机动性测试、施救能力测试、涉水性能测试、驾驶实战方面。

  凭借超强的动力以及性能,猛士917顺利通过了此次测试。

  作为参考,猛士91的售价区间63.77-69.7万元,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7 mm*2080mm*1935mm,离去角为39.6度,纵向通过角为26.9度,最小离地间隙315mm。

  该车搭载了中央虚拟差速锁能够实现越野全时四驱控制,可智能估算最佳抓地力,实时修正前后轴间扭矩分配。

  动力方面,纯电版车型提供前后四电机驱动,超过100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轮边扭矩超过16000N·m,还采用集成差速锁的两档变速箱;

  程版车型配备排量为1.5升的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145kW,匹配“前单后双”电机布局,综合续航里程超8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