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越汽车携手Unity推出新一代3D智能座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15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极越汽车官宣,已与Unity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新一代 3D 智能座舱交互体验,打造行业领先的AI人机交互智能化能力。

  该智能座舱落地后,将在极越01车型上首次搭载。

  据悉,极越汽车与Unity联合开发的智能座舱将从“交互设计”与“视觉设计”两方面着手,以最接近人性本能的交互形式呈现给用户。

  该座舱将贴靠人类的自然行为,最终实现可见即可说,打造出最简洁最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极越汽车表示:全新的智能座舱,不仅面向未来移动出行空间设计,以沉浸式体验为导向,更借助成熟的Unity 3D渲染引擎,配合Unity成熟的开发与设计工具链,打造出与平面HMI设计理念完全不同的3D HMI交互体验。

  此外,在极越01 60TOPS超高座舱算力的加持下,实现了AI语音算法全量本地化,语音识别速度快至500ms,并支持全离线语音交互。

  35.6英寸6K超清一体屏,支持沉浸式3D视觉HMI效果,满足全屏/双屏/三屏任意分区体验,任意拖拽、缩放、左右飞移。

  智驾方面,极越01是全球首款依靠“纯视觉”感知算法,“全程0接管”跑通中国复杂城市道路的智能汽车。

  目前,极越01已经将静态地图导航和动态感知数据进行融合,用户在车内即可清晰分辨周围车辆形态、道路信息与标识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