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动版Fiat 500将于明年初在北美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14 09:16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12月12日表示,该公司旗下的菲亚特品牌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北美销售Fiat 500e纯电动小型汽车,这将是菲亚特首次在北美市场推出此类零售产品。

  纯电版Fiat 500是一款在欧洲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该车搭载了容量为42千瓦时的高压锂电池系统,其预估续航里程达到了149英里(约240公里)。

  Fiat 500e配备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适合日常驾驶的普通模式、可以激活单踏板模式的续航模式,以及Sherpa模式,Sherpa模式会将车速限制在50英里/小时(约80公里/小时)以下,以充分利用电池的续航能力。

图片来源:菲亚特

  在充电方面,Fiat 500e支持高达85千瓦时的直流快速充电,每5分钟可补充31英里(约49.6公里)的续航,或在35分钟之内将电池电量从零充至80%。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一个标准的11千瓦慢充接口,可支持L2级充电桩,将电池从零充至100%需要大约4小时15分钟。

  Fiat 500e在意大利都灵(Turin)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装配,并将出口到北美。Stellantis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车型在北美的建议售价为3.25万美元,另外还有1,595美元的配送费用。该公司没有透露这款车的销量目标。

  Stellantis是全球销量第三高汽车制造商,于 2021年初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和标致母公司PSA合并而成。该公司的其他品牌还包括Jeep、Ram、道奇、雪铁龙和玛莎拉蒂。

  作为其业务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集团计划到2030年时,其欧洲乘用车销量的100%、美国乘用车和轻型卡车销量的50%都将来自纯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