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被曝明年销量目标80万辆:超越BBA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3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理想汽车给到供应链企业的2024年销量预测为80万辆。

  对于这一销量目标,理想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说,2024年包括产能在内的具体目标数字还没有对外披露,总体来说理想希望在2024年挑战豪华品牌第一名。

  事实上,上述人士所言非虚,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奔驰全年在华累计交付751,714辆新车,宝马(包含MINI品牌)为791,985辆,而奥迪终端销售635,588辆(含进口车)。

  并且,BBA去年在华销量全部为下降状态,如果理想汽车明年真能冲击到80万辆的水平,其在国内销量有望超越BBA三大豪华品牌,问鼎中国豪华车销冠。

  不过,要挑战这一目标,理想汽车的压力也不小,理想今年前三季度销量为24.42万辆。

  同时,理想给出的四季度交付指引为12.5万辆至12.8万辆,以此测算,理想汽车2023年的销量在37万辆左右。

  如果2024年完成80万辆的销量目标,理想需要再今年基础上再增加43万辆销量,增幅高达116%,压力可想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