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余承东做到了 问界M9/智界S7订单双双破3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2 08:5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1日消息,半年前,华为智选车业务可以说是跌入谷底,很多人都觉得即便是余承东出马,也难以挽回颓势。

  但一切都在今年9月份发生了改变,随着问界新M7的上市,华为智选车彻底反弹,销量一路走高,新M7累计大定量超过了9万台,目前正超着10万大关迈进,而同为华为智选车(鸿蒙智行)联盟的问界M9、智界S7也迎来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数据显示,问界M9虽然还未发布,但盲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万台,而智界S7已开启预售,一周时间预订也超过了3万台。

  作为余承东口中的“科技车皇”,问界集成了华为多种高尖端科技,包括大家熟知的鸿蒙座舱4.0、ADS 2.0高阶智驾等,同时还有业界最大尺寸AR-HUD、百万像素照明大灯等,此外还有诸多富有想象力的配置,具体情况12月发布时自然会揭晓。

  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版本,提供三排六座布局,主打家用和商务,目前预售价为50万起,正式上市后价格应该会有所调整。

  而智界S7定位于纯电轿跑,预售25.8万起,设计非常新颖大胆,采用了全新OneBox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可用率高达88%,超越奔驰E级、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

  该车还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能座舱4.0的新车,用上了进化后的华为ADS 2.0高阶智驾。

  不止如此,智界S7搭载华为全新一代DriveONE 800V高压碳化硅黄金动力平台,电机最高每分转速22000转,四驱版总功率365kW,百公里加速仅需3.3s,配合高性能刹车卡钳,百公里制动距离仅33.5m。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上,华为的鸿蒙智行展台成为了人流量最大的展台之一,也给这包括这两台车在内的多款系列产品带去了足够大的曝光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