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P7夺得25-35万纯电中型轿车销量第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4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小鹏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小鹏P7车系夺得10月25-35万级纯电中型轿车销量第一,连续两个月位居销量榜首位。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10月,小鹏P7车系共卖出了4250台,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蔚来ET5T和特斯拉Model 3,其销量分别是3105台和2273台。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小鹏P7车系连续两个月位居销量榜首位。

  小鹏汽车表示,小鹏P7i的售价为22.39万元起,指定车型还可享受至高21000元的显示购车权益。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0月1日-10月31日,小鹏汽车累计交付了20002台新车,再次刷新了单月交付记录。

  目前,小鹏首款MPV小鹏X9于今日全网解禁,小鹏X9的到来,将进一步补充小鹏汽车的市场空缺。

  该车发布后,能否使得小鹏汽车的销量进一步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