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ucid营收低于预期 下调2023年产量目标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08 09:16作者:Ramy编辑:王雨

  据Teslarati报道,Lucid Motors公布的第三季度营收低于分析师预期,并且进一步下调了2023年的产量目标。

  11月7日,Lucid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为1.378亿美元,同比下降30%,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851亿美元;净亏损为6.31亿美元,同比增长19%;每股亏损为0.28美元,而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为0.36美元,较去年同期的每股亏损0.4美元有所收窄。Lucid的非公认会计准则自由现金流为706,099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859,530美元。Lucid第二季度的营收为1.509亿美元,同样低于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上个季度,该公司共交付1,457辆汽车,生产了1,550辆汽车。因此,该公司第三季度每辆车的亏损为433,081美元,低于第二季度544,159美元的单车亏损。

  这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还在财报中表示,其将再次调整今年的产量预测,将生产目标从1万辆下调至8,000 – 8,500辆。

  Lucid指出,在第三季度,该公司生产了第一批超豪华Air Sapphire轿车和Air Pure RWD汽车,并与阿斯顿·马丁达成了一项交易,为其提供电动动力系统。该公司还指出,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的Gravity SUV仍将按计划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Lucid首席财务官Sherry Hous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针对性营销方法取得了成效,因为大多数新需求来自于本季度首次接触Lucid的客户。我们今年上半年实施的成本控制计划也取得了进展,并确定了2024年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