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ucid限时下调电动汽车价格以应对价格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06 13:20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在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和消费者需求放缓的背景下,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在上周宣布,将在节假日到来之前在美国下调其Air系列豪华轿车的价格。

  Cox Automotive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电动汽车价格战迫使企业将销量置于利润之上,并使美国电动汽车的平均价格9月份降至50,683美元。

  Lucid将其Air Touring版本的价格从9.5万美元降低到了8.75万美元;将动力更强的Grand Touring的价格降低了1万美元,至11.56万美元。该公司表示,本次降价为限时优惠,活动将持续至11月30日。

  Lucid还将全轮驱动版Air Pure的价格从8.24万美元下降到了7.49万美元;后驱版Air Pure的价格未变,依然为7.74万美元。

  美国政府的高利率打击了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为了应对这一局面,以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特斯拉为首的一众电动汽车制造商都采取了降价措施。

  特斯拉今年已经多次下调车辆价格,以此来抵御价格更低的新型电动汽车不断蚕食其市场份额。特斯拉Model S高端电动轿车是Lucid Air的直接竞品,特斯拉已经将该车型的起售价格降低到了7.499万美元。

  今年8月,Lucid也曾下调过汽车价格,原因是该公司在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提高了产量,并消耗了大量现金。

  不过,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Public Investment Fund)为该公司提供了流动资金支持,使其在与资金短缺的同行的较量中脱颖而出。Lucid将于11月7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