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集团调整管理层以支持在华新战略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11-02 08:49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Stellantis集团发布公告,自今日起,由奥立维(GrégoireOlivier)担任Stellantis集团方面“Stellantis集团-零跑科技战略联盟办公室”总负责人兼集团执行副总裁,上述机构为Stellantis新近成立的集团内部机构。

  奥立维将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CEO唐唯实(CarlosTavares)汇报工作。同时,奥立维也将担任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奥立维将确保Stellantis集团与零跑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高效推进和执行,这包括双方销售合资公司的建立,以及零跑汽车使用Stellantis集团全球分销渠道等项目的协调。

  DouglasOstermann将接任奥立维履行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一职,并向Stellantis集团全球CEO唐唯实汇报工作,此任命自今日起生效。同时,Douglas也将担任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在此项任命之前,Douglas担任的职务为Stellantis集团中国区首席财务官兼集团负责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高级副总裁。

  Stellantis集团全球CEO唐唯实表示:“为确保我们近期宣布的零跑汽车战略合作项目能得到完美执行且集团在华的其它业务能继续得到拓展,我们决定调整集团在华的管理架构,我们将依托这两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提升集团在华的整体商业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