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上调回收业务的营收预期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4 09:11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1月23日,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该公司将上调其回收和翻新业务(recycling and reconditioning unit )2030年的营收目标,并称该业务将有助于让电动汽车的价格更亲民。

  原材料价格上涨、提取原材料带来的环境成本,正在推动制造商和监管机构更多地重复使用和回收。据悉,截至目前,Stellantis回收业务今年的营收已经上涨了25%。

  唐唯实指出,原材料价格的波动使消费者负担不起电动汽车。“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稳定的原材料供应渠道……避免市场起伏。这意味着更少的通货膨胀。原材料通胀是电气化进程中的一个问题。”

  当天,Stellantis的第一个回收和翻新业务中心在意大利揭幕。目前,该业务隶属于Stellantis “循环经济(circular economy)”部门。新的循环经济中心位于都灵的Mirafiori综合园区,业务重点是延长零部件和车辆的使用寿命,以及修复部件、回收材料并重新应用到生产环节。

  Stellantis向该中心投资了4,000万欧元,目前有170名训练有素的员工,到2025年将增加到550人左右,而其中大多数将来自Stellantis在意大利的现有员工。唐唯实还透露,Stellantis最初计划再增加三个这样的设施,“最有可能”在北美、拉丁美洲和非洲中东地区。

  作为公司长期商业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希望通过回收和延长电动汽车电池和材料等零部件的寿命,使其循环经济部门2030年的营收达到20亿欧元。唐唯实称,业务“增长强劲”,因此必须上调预期,但没有提供新目标的有关细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