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问界系列车型再迎OTA 哨兵模式终于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9 08:5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8日消息,问界不愧是华为的“亲儿子”,这不,又又推送OTA升级了。

  据AITO汽车官方,问界系列车型迎来了新一代的重磅升级,此次主要新增加了4大内容,优化了10多项体验。

  1、HUAWEI ADS 2.0“代客泊车辅助”( AVP )

  问界M5智驾版的智能泊车能力更进一步,新增“代客泊车辅助”(AVP),让用户从进入停车场开始,就能享受解放双手的轻松

  无论是单层停车场还是多层停车楼,问界M5智驾版都能自主学习车库环境,首次进入停车场时,系统会弹出记忆路线提示,点击记忆路线,车辆即可对停车场3D建模并自主学习。

  在车辆学习过程中,车主可倒车、掉头、兜圈、重复绕行,车辆的记忆也不会混乱和丢失,完成泊车后,点击收藏车位,当再次进入该停车场时,激活代客泊车辅助功能,车辆会自行巡航到目标车位,并完成泊车入库。

  如果发现目标车位已被占用,问界M5智驾版将自主漫游寻找其他可用车位并自动泊入,依然无需车主接手,全程轻松到底。

  2、全系非智驾车型升级支持“智能卫士”

  车主们干呼万唤的“智能卫士”功能来了,全系非智驾车型升级该功能之后,将启用视觉算法和震动检测,实时感知车辆周围环境变化和车辆状态,全天候守护车辆安全。

  车辆上锁并挂驻车档位后,即可开启“智能卫士”功能,对车辆安全进行持续检测。

  当“智能卫士”检测到附近出现可能对车辆造成危害的行为时,比如说相邻车辆的剐蹭、车窗遭到打砸等,会自动录制视频记录的视频内容将会保存到车机中以备查看使用。

  3、全系升级支持“音乐学习机”

  “音乐密码”的智能化音乐学习机来了!利用磁吸设计,将29键的触感压力MIDI键盘和6键和弦胶囊拼接,小巧而便携。这款音乐学习机,大幅简化钢琴左右手合奏的难度,还深度打通了鸿蒙智慧座舱的车机互联。

  现在,音乐密码音乐学习机可以与任何一款问界汽车互联,秒变你的“移动乐队”。不仅能轻松在线学音乐,练习弹奏、还可以接上麦克风,边弹边唱,如同玩游戏一样。

  4、全系新增“欢乐三国杀”App

  “欢乐三国杀”是一款针对车机打造的全新三国杀正版IP游戏,游戏卡牌玩法继承自桌游版三国杀,同时增加了斗地主模式,游戏时间从15-30分钟缩短到3-5分钟,非常适合车机上短时间,快节奏的游戏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