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腾势D9云辇-C OTA升级来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2 09:34作者:拾柒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2日消息,2022年5月,比亚迪推出高端品牌腾势,同时发布旗下首款高端豪华MPV——腾势D9,新车于同年8月23日正式上市。

  今日,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宣布,截至目前,D9的用户已超过10万,同时他还透露了即将发布的OTA几个重点升级。

  据了解,在全新OTA中,腾势D9将新增云辇-C系统舒适控制模式,提升舒适性能,并且舒适控制功能在Pad上分为三档可调。

  另外,还将新增主驾小憩模式功能,可联动车内多系统,驾驶员长途开车休息时,可一键在车中享受静谧小憩空间。

  功能方面,腾势D9将新增UWB迎宾灯光功能和冷暖箱防爆提示,前者能够让车主靠近车辆时,自动打开迎宾灯光,后者则更加贴心,算是细节上的提升。

  由于碳酸饮料加热会有爆炸风险,因此扶手屏、Pad上将会出现:“加热功能开启时,请勿放置可乐等易爆物品”的提示,语言也会实时提醒。

  今年9月,第10万台腾势D9正式下线,从首台量产到10万台里程碑仅用11个月,腾势D9成为最快达到10万台量产车的新能源豪华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