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纯电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超70%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1 09:47作者:why编辑:王雨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在中国的销量情况,交付逾20.15万辆新车;前9个月累计交付超过57.87万辆新车,同比增长3%。

  第三季度,梅赛德斯-奔驰新能源产品矩阵稳健攀升,纯电车型季度交付量同比增长超过70%;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再次以绝对领先优势领跑豪华汽车市场。高端豪华产品矩阵实现持续增长,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G级越野车分别取得21%和18%的季度同比增长,GLS SUV前9个月累计交付实现双位数同比增长。梅赛德斯-奔驰核心豪华产品矩阵表现抢眼,国产C级车和E级车家族均实现双位数季度同比增长,新一代GLE SUV自7月上市后交付持续走高。

  全新长轴距E级车也将于年内正式投放市场。

  继今年陆续投放了包括EQS纯电SUV、全新EQE纯电SUV、全新AMG纯电EQE 53、S 450 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在内的多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后,历经十一代传承的全新长轴距E级车也将于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车还配备了多项中国专属配置,并率先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融合自研软件架构MB.OS的前身设计带来全新的智舱体验。

  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在电动化、数字化时代的用车需求,梅赛德斯-奔驰依托其完善的零售网络,持续推进“数实融合”的客户生态建设。目前,充电功率高达480kW的梅赛德斯-奔驰超级充电站已在华启动建设,首批站点毗邻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店,将自10月中旬起投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