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马智行开启机场自动驾驶接驳测试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09-23 08:41作者:MANU编辑:王厅

  9月21日,小马智行宣布开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至北京经开区之间的自动驾驶接驳测试。

  按照路线规划,该测试路线包括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兴亦路至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至大兴机场高速)以及大兴机场高速公路(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侧围界),共计约40公里。

  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马智行已经为该条测试路线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制定了详细的运营计划,且积累了足够的技术储备。

  而据最新消息,小马智行近日还获得北京市智能网联汽车政策先行区智能网联重型卡车示范应用通知书,可在主驾位有安全员的情况下,在北京的开放高速路段开展自动驾驶卡车载货示范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