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花旗:维持北京汽车目标价3.4港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8-30 08:43作者:彭林丽编辑:王雨

  花旗发表报告指,北京汽车今年上半年纯利28.5亿元,按年增长32%,业绩表现稳健,主要因为奔驰合营录得稳定盈利,自家本地品牌及现代汽车合营亏损收窄。市场预期今年纯利36.5亿元、而该行最新预测今年纯利44亿元,上半年业绩反映整体表现好过预期。

  在公司举行分析员会议后,将会有更多资料,该行维持对北京汽车目标价3.4港元,评级“买入”。该行指,上半年北汽与奔驰合营毛利率24.9%,按年跌1.1个百分点,主要受累减价,不过净利润率维持在12.8%的稳健水平,纯利按年仍升4%。另外该行估计,与现代汽车合营上半年亏损29.5亿元,较去年上半年的亏损35亿元有所收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