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BJ40正式上市 售价17.98-2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18:46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11月17日,全新BJ40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1.98万元。

  全新BJ40基于北京汽车积木2.0平台打造,整车造型较为方正,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内部融合了前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还支持定制化“灯语”,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尤其是尾窗处“D”字形装饰,提升了年轻气息。在细节上,新车还提供黑色轮眉、轮眉照明灯,可起到示廓和提醒作用。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929mm,轴距达到2760mm。在越野参数方面,全新BJ40的接近角37°、离去角35° ,纵向通过角27°,涉水深度为7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

  车辆尾部设计同样平直,并且外挂备胎以及侧开尾门依旧彰显硬派SUV气质。此外,独特的“F”形尾灯在点亮后也很有识别度。

  车辆内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而全液晶仪表、连体中控屏幕的加持下,提升了内部科技感。

  动力方面,全新BJ40有汽油、柴油、增程电驱三种动力可选,其中城市猎人版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5N·m。此外全新BJ40还采用自研的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

  总结:

  北京BJ40在此前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受到了很多消费者关注,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全新BJ40也进行了相应改变。新款车型造型更为时尚、精致,尤其是灯语功能的加入,更是提升了其可玩性。此外,该车的驾驶风格也更加偏重城市化。在性能方面,该车表现依旧出色,并且加入了主流的蠕行模式以及多种驾驶模式。相信新车凭借出色的自身优势以及十足的产品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