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CEO卢放:岚图梦想家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12 08:24作者:Loey编辑:李健利

  8月11日,岚图汽车CEO卢放在其社交平台上宣布,岚图梦想家正式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EWVTA),标志着欧洲版岚图梦想家可批量出口,并在欧盟境内所有国家正式上牌注册。

  据了解,欧盟作为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格的市场之一,对于产品一致性保证能力、质量控制体系、汽车报废回收等诸多方面都有着严苛的准入标准与监管体系。EWVTA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等多个测试项目,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

  拥有此项认证,意味着岚图梦想家未来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EWVTA 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

  据悉,作为岚图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梦想家定位于“电动豪华旗舰MPV”,在2022年5月7日正式上市,并在同年7月16日开启交付。该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零百加速达到5.8秒,动力输出充沛平顺;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铝合金底盘以及带“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及CDC。此外,该车型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

  2022年2月,岚图汽车宣布进军欧洲,首站登陆挪威;2022年7月,岚图FREE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证书,标志着出口欧洲的岚图FREE可批量生产;同年12月,首批岚图FREE正式交付给挪威用户使用。今年1月,岚图在以色列发布品牌,2月首批岚图FREE在以色列交付,随后在以色列开设首家门店。

  卢放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岚图将正式在荷兰、瑞士、芬兰等北欧市场投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