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瑞典首位蔚来ET7车主吐槽特斯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9 09:1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8日消息,目前,国产造车新势力相继出海,并且出海首站都选择了对电动车接受程度更高的欧洲,尤其是挪威、丹麦、瑞典等发达国家。而新势力中的高端品牌蔚来,也受到了欧洲老外车主的喜爱。

  近日,“国车出海BB官”博主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位瑞典车主正试驾蔚来ET7时,聊起了对特斯拉的看法。

  这位车主直言:他不喜欢特斯拉,它是美国车,美国车不是他的菜。他觉得它们没有质量,特斯拉开起来松松垮垮,车内外大面积塑料件,还有别的问题。

  而对蔚来ET7,他则是赞不绝口,称第一次坐进这车内的时候,就感受到这车相当精致,甚至不像是一辆中国车。

  并且,他第一次试驾的时候,虽然只开了20多分钟,但立刻就能感觉得,这是一辆真正的高档车。驾驶起来很舒服,也很容易上手。

  此外,他还介绍,他是全瑞典第一个开蔚来ET7的车主,当时他租了一辆蔚来ET7驾驶后,才去又买了辆ET7。

  据悉,目前,蔚来已在包括德国、荷兰、丹麦、瑞典等多国发售,在售车型包括ET7、ET5以及EL7。其中,蔚来ET7在瑞典售价75kWh电池61.5万元,100kWh电池为68.9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