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就离谱 智己L7后尾灯可以玩“魂斗罗”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0 08:4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智己汽车是由上汽集团、阿里巴巴和张江高科联合推出的高端品牌,而作为智己汽车的首款旗舰车型,CEO亲自“违章”驾驶宣传,智己L7刚发布就在国内获得了不错的知名度。

  不过,智己L7不仅定位、出身高端,其车上“黑科技”也是属性叠满。

  日前,博主上传视频显示,智己L7汽车尾灯上出现了“离谱”一幕,其贯穿式尾灯除了正常显示“刹车灯”信号之外,竟然还能玩“魂斗罗”这款经典掌机游戏。

  尾灯通过一个个单独的灯珠,将魂斗罗打斗的细节画面呈现,虽然没有彩色,但已经打斗场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灯光秀”,即便是灯厂奥迪也要叹服。

  此外,据悉,智己L7不仅尾灯有“花活”,其车前大灯也很是有看点。

  智己L7的头灯组看上去很是犀利,灯组外侧的黑色区域和尾部融合了260万像素DLP和5000颗LED ISC,可显示自定义的图案,某种意义上,跟一块外接的显示屏有点类似。

  并且,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这套灯组可以显示或者在前方地面上投影不同的内容,除了常规的迎宾功能,还拥有行人礼让、导航辅助、变道辅助、示宽光毯、行人警示、前车距离提醒、电量显示等功能,随时化身为移动的“投影仪”。

  目前,智己L7的售价区间为33.88-57.88万元,2023款新车共有4款在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