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赵长江:D9 DM-i车型将加推全新续航版本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3-05-23 09:06作者:周鼎新编辑:王雨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近期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公司计划在D9 DM-i 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 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新车型将和目前纯电续航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 直流快充和6kW 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准备今年三季度交付。

图源:赵长江个人社交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腾势D9 DM-i的两驱版本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58万元和37.58万元。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搭载容量为11.06千瓦时和40.0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销量数据显示,2023年4月,腾势汽车共销售新车10526辆,今年1-4月,该公司的累计销量达到44491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