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腾势D9 DM-i 计划推出新车型 今年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5-22 09:18作者:Loey编辑:周子博

  5月22日消息,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腾势D9已成为35万级豪华MPV冠军,截止目前受到70000+用户朋友们的喜爱,本月预计订单新增1.3万台以上。

  此外,赵长江还表示,腾势计划在D9 DM-i车型两驱续航50km和190km之间加推一个续航版本,新车型将和目前纯电续航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准备今年三季度交付。

  据悉,腾势D9 DM-i的两驱版本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58万元和37.5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容量为11.06千瓦时和40.06千瓦时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0公里和190公里。

  今年4月,腾势汽车共销售新车10526辆,累计销量达到44491辆。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对腾势而言将会进一步提高其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