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内能买奔驰S级 比亚迪元新加坡95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5-16 08:5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5月15日,快科技消息,比亚迪官方表示,根据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公布的2023年4月当地汽车销售数据,比亚迪已经成功地成为了新加坡的纯电销量和冠军,领跑新加坡的纯电动汽车市场。

  官方介绍,当前比亚迪在新加坡的热销车型为比亚迪ATTO 3,该车国内版本为元Plus,售价区间为13.98-16.78万元。

  而在新加坡市场,元Plus的身价直接飙升。据悉,比亚迪ATTO 3新加坡市场中,100kW版本售价18.38万新币(约合人民币95.6万元);而150kW版本,售价20.28万新币(约合人民币105.4万元)。

  作为对比,奔驰S级在国内的起售价为94.72万元,这也就相当于,比亚迪元Plus在新加坡的起售价能够在国内买一辆奔驰S级了。

  事实上,新加坡不仅比亚迪,几乎所有车型在新加坡都是全球最贵的消费市场。这是因为新加坡国土面积不大,政府对汽车增长有着严格的限制。

  所购买的汽车车价中,还包括有COE(拥车许可证,类似国内的购车指标)费用、高昂的税费等,一系列因素导致车价高居不下。

  数据显示,在购买电动车最贵的十个国家和地区榜单中,新加坡以平均148,888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的价格,成为全球购买电动车最贵的国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