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安全无选配 理想L8中保研测试结果出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25 08:46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就在今日,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中保研)公布了最新一批次的碰撞测试成绩,此次一共有14款车参与,包含了时下热门的理想L8。

  正如家族旗舰L9那般,L8的安全性同样通过了严苛的测试,在驾驶员测和乘员侧正面25%偏置碰撞中,均获得“G”的成绩,理想L8的A柱、门槛几乎零变形,大气袋精准承接驾驶员头部、胸部,最大程度减小人员伤害,同时电池高压系统没有出现短路情况,动力电池也没有发生泄漏和燃烧。

  车内成员安全指数侧面碰撞成绩为“G”,碰后B柱、车门结构完整,撞击后侧面生存空间达到290毫米,远超C-IASI优秀极限值125毫米,在中保研已公布的中大型SUV碰撞结果中名列前茅。

  车内成员安全指数车顶强度测试成绩为“G”,理想L8的车顶以及A柱结构能够承受11.6吨的载荷,车顶可承受超过车身4倍的车重,车辆发生翻滚时,可有效防止乘员舱变形对车内乘员造成的伤害,争取更大生存空间。

  车辆辅助安全指数方面,理想L8的行人与骑行者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VRU)取得满分成绩,车对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 C2C)也取得接近满分的优异表现。

  理想L8 Pro标配理想AD Pro智能驾驶系统,拥有1颗800万像素摄像头,5颗200万像素摄像头,4颗200万像素的360°环视摄像头,12颗超声波雷达,1个毫米波雷达,1颗地平线征程R5芯片,出色的硬件基础结合自研的BEV算法,为辅助安全提供充分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