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T7获荷兰2023年最佳电动车大奖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4-07 09:0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近日,荷兰和比利时最大的电动出行平台 e-Drivers.com 将蔚来ET7评选为“2023年度最佳电动汽车”。ET7不仅在“豪华级”类别中轻松获胜,并且荣膺总冠军。

  与大多数评选活动不同的是,e-Drivers.com 的评选结果,均由电动车用户投票产生。今年的评选,平台提名了25款最近推出的车型,分为紧凑型、中级和豪华级。ET7在豪华类别和整体评选中荣获冠军。

  参与投票的用户们表达了对ET7的高度认可,他们认为ET7拥有“令人惊叹的外观设计”,以及“顶级的换电服务”,是一款具有“开创性”意义的电动汽车。

  事实上,随着今年国产出海进程加快,中国制造的电动车,尤其是以蔚来为代表的豪华车,陆续在欧洲市场获得重磅大奖,颇有对海外市场“降维打击”势头。

  去年11月份,蔚来ET7还获得了欧洲最负盛名的汽车奖项之一“金方向盘奖”,含金量极高。随后,有接连拿下了“丹麦汽车大奖年度领先技术奖”、“挪威年度车第二名”等,欧洲客户对蔚来品牌的认知度持续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